死亡宣告自爆买法拉利的心酸,手机一直是5S,钱都是借的

  死亡宣告-作为电竞当之无愧的扛把子,可以说暴利能解决的,绝不用口解决。就问除了宣告,还有哪个敢怒砸基地,还有哪个能让昔日的55开吓得关铁门,没得黑!宣告还是那个宣告,前段时间也是各种搞事情,什么草粉,又是砸基地事件再起。

  近日,想必宣告最火的莫过于是那件卖掉自己心爱的女人(法拉利)这件事吧,宣告也是诉说了一把辛酸泪,表示买法拉利倾尽了自己的所有,基本上借遍了整个电竞圈,7、8年的电竞积蓄也是空空,还欠朋友圈。哎呀,宣告要不要这么会玩的,想当初法拉利的日子风光无穷啊!话说,如今主播行业这么暴利,宣告真的有如此寒酸吗?

  

  

  想必关注细节的粉丝一定都会知道,宣告显示的手机一直都是5S,没想到是因为穷,简直是打脸啊!

  

  想着55开、PDD买豪车分分钟的事情,为何宣告会如此凄惨呢?也不知道是不是宣告故意这么说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各位粉丝会完全相信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