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英雄手办全球首发 预售专享限时折扣

  自2月22日开始,万众期待的DOTA2——2017年国际邀请赛官方英雄手办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限时预售,中国地区将由完美世界负责,开启全球同步首发。本次预购的玩家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收到精美周边,还能享受到专属折扣优惠,预购时间为2月22日-3月22日,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这套手办由日本著名动漫厂商Good Smile Company亲自操刀制作,此前Ti6官方英雄手办(龙骑士、敌法师、米拉娜、风行者)也是他们设计制作,一经推出便受到现场DOTA2粉丝疯狂追捧,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目前Valve和GSC已经达成深度合作,本次预售的2017国际邀请赛英雄手办为系列最新作品,相比去年同款有更丰富的进化,极具收藏价值,相信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的同款英雄手办。

  【Ti7官方英雄手办 绑定专属虚拟】

  莉娜figma:

  ・采用figma专用关节零件,灵活自如,能够再现游戏中各种场景。

  ・关键部位采用软质素材,在不破坏整体平衡的前提下确保可动性。

  ・附件有「交换用头部部件」和4种「火焰特效件」。

  ・表情部件有「普通脸」和「觉醒脸」。

  ・配合同捆的附有可动支柱的figma专用底座可以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其中莉娜更是可以更换部件。

  ・确定包含专属DOTA2虚拟物品——2017年魔力珍宝之瓶。

  PS: figma是由Max Factory企划及开发,Good Smile Company发售的可动式人物模型系列…… FIGMA是合成词,由figure+marionette(法语,指可操控的人形木偶)混合得来,本系列的设计和开发主要由MAX渡辺和浅井真纪负责,而原型设计则更集思广益,目前素体设计已升级为2.0,未来将不断发展,极具潜力的可动系列。

  Q版痛苦女王化身粘土人:

  痛苦女王化身粘土人登场。以妖艳为特征的阿卡莎,在化身粘土人后进行了可爱的Q版化处理,这样的痛苦女王是不是很萌?

  其躯体附带可动结构,能够再现身体扭曲的姿势,并包含有专属DOTA2虚拟物品——2017年魔力珍宝之瓶。表情部件有「笑脸」和「生气脸」。手持武器能够再现出各种各样的动态姿势,请好好玩耍吧!

  PS:粘土人,是日本人形制造公司Good Smile Company于2006年开始推出的一个Q版可动人偶系列,将动漫角色Q版化,其纯洁的可爱与超强的治愈系能力迅速受到PF爱好者的青睐。头身比约为2.5~3头身,以强调角色的可爱特性为重点。

  备注:

  2017年魔力珍宝之瓶——珍宝之瓶多年来吸引了不少学者和哲人的兴趣。蛰伏了数不尽的千年后,只有遇到与其中的宝藏相称的英雄,这些神秘的圣物才会激发出生命的火花。

  【中国地区全球同步 无需海外代购】

  往届国际邀请赛神秘商店第一时间都只对前往西雅图现场的玩家进行售卖,国内收藏玩家要么通过朋友现场代购,要么只能通过第三方途径购买,耗时费力且价格昂贵。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国内DOTA2玩家,完美世界将与Valve、Good Smile Company合作,实现中国地区Ti7周边手办全球同步预售,点击进入>>>预购页面<<<。这也是DOTA2官方英雄手办第一次在国内首发销售。

  【提前预购享优惠体验】

  此次Ti7周边手办预售不仅能让中国地区的玩家第一时间收藏,更能享受预售优惠,凡是在2月22日——3月22日期间预购Ti7英雄手办,都能享受价格优惠。预计订单将于今年7月左右发货。

  另外本次周边手办活动期间,玩家预购需先支付定金,在正式发货前会通知各位预定玩家支付尾款。更多活动详情可进入>>>专题页面<<<了解。

  DOTA2神秘商店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精美的周边,让大家喜爱的英雄人物以及游戏内的种种元素陪伴你们的现实生活,我们也将不断尝试和创新,为广大DOTA2玩家带来更多精美的作品和惊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