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众人哄抢奶萨萌妹 男人的尊严呢?

  哈喽各位魔兽世界大大,小鱿鱼我作为一个“资深游戏玩家”,向来都对女性玩家不是很感兴趣。感觉妹子们玩游戏就是个坑,关键是坑了还不好喷,喷不好直接哭出来真不知道怎么办了。但是,今天看到一个魔兽世界的奶萨萌妹说自己之前一段时间没上线,被原来公会给踢了,现在想新找一个公会,结果就看到众人什么都不管不问,直接往自己公会拉拢。小鱿鱼我就像问问,身为男人的尊严呢?

  这些是这个妹子所做的自我介绍

  

  

  看到这样的介绍,小鱿鱼我更不能忍啊。自己本身就有前科,被前公会提了,现在找个新公会还要求挺多,谁知道什么时候你心情不好又不玩了呢?

  但是广大魔兽世界玩家表示,这是个萌妹子啊,稀有物种啊,不抢到手天理难容啊。各个开启疯抢模式,想尽一切办法要把妹子拉过去。

  你是部落吗?我们有个跨服群(跨服群都用上了)

  部落的话可以考虑我们公会,工会一二团开荒m老四了吧,然后三团刚成立,人数不多,主力成员h已通,因为人数不多而且有几个小号所以团队进度还在开荒h,现在三团什么职业都缺,稳定且腿粗肯定包机票(非常认真的介绍自己,最后还留了联系方式,我就不说了)

  我们是缺奶萨。最好可以双休元素。但是在 龙骨平原 部落 活动时公会提供公修 合剂 延时药水。如果卡boss的话 会长会发符文,4 5 1 2 7.30-11.00 进度4M(你是啥职业,我们就缺啥职业。厉害)

  我看上了这只猫,能带他一起转过来么。(直接从猫下手,禽兽!)

  5区迅捷微风,零度工会,目前进度M1,急缺NS,每天各种大米队伍,我们是一群逗逼,如果转服包机票,妹纸可有兴趣?(转服机票都包了)

  好了,其实还有很多花式招妹,我们就不挨个看了。其实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但是在众多狼中,小鱿鱼还是看到了这样一条犹如清流一般的留言公会好缺奶萨,但是团队不要女人,对于这样的兄弟,我只想说“活该你撸一辈子”,在你们留言的时候我早已私信妹子,并成功拉到我们公会了,深藏功与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