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中这些地名你一听就想去看看

  魔兽世界毫无疑问是一款伟大的游戏,在当时那个年代,魔兽世界不论是画面,还是职业设定、游戏玩法、故事背景等等都是绝对的顶尖制作。即使放到现在,也没有哪个MMORPG游戏敢说自己能超越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的伟大当然不仅仅限于上面提到的那些,就连游戏中每个地图的地名都让人印象深刻。今天,小鱿鱼就带着广大玩家看看魔兽世界中那些一听地名就想去看看的地方。

  艾萨拉

  

  艾萨拉,多美的名字。当然,这张地图也和它的名字一样那么美。红色是艾萨拉的主基调,虽然在魔兽世界中,红色代表着荒芜,代表着被污染过。但是艾萨拉的红色却让这张地图更加梦幻。

  枫叶和大海是艾萨拉的代名词。这里是魔兽世界中唯一一张和海如此紧密的地图。珊瑚海、格瑞姆乌朗、南迪斯、金-艾萨里废墟,这些都是艾萨拉的著名景点。

  当然,艾萨拉最美的还是夕阳下的黄昏,金黄的阳光洒向这红色的大陆,美的不要不要的。

  月光林地

  

  月光林地,似乎这美丽的名字已经暴漏了这张地图的风景。月光林地是魔兽世界中为数不多的纯洁和平静之地。这里的森林没有遭受恶魔的腐蚀,翠绿的颜色充满了生机。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功于德鲁伊对自己领地的爱护,所有想破坏这里的人都会遭到德鲁伊的驱逐。

  月光林地似乎没有白天,陪伴着她的永远是皎洁的月光。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被冠以月光林地的美名。

  月光林地除了拥有美丽的月光和葱茂的树林,还有圣洁的月神湖。月神湖位于月光林地的中心,湖面上永远映衬着漫天星光下的月色。如果你有幸来到月神湖,一定不要忘了装上几袋子月神湖的湖水。在漫长的路途上,没有什么比喝上这湖水更让人感到幸福的了。

  闪金镇

  

  闪金镇,多么值得回忆的地方,这是多少英雄出生的地方。对于联盟的玩家,闪金镇似乎并没有什么感到特别的地方。但是对于部落玩家来说,第一听到这个名字有没有觉得这里遍地都是黄金呢?

  当然,闪金镇还有一个引以为傲的狮王之傲旅店。在这里喝上一大杯新酿的狮王黑啤酒,别提多美了。

  冬泉谷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冬泉谷总能想到日番谷冬狮郎。好吧,一不小心又穿越了。记得当时小鱿鱼我就特别想去冬泉谷看看,一是这名字听起来就觉得很美,二是据说这里有帅气的霜刃豹,特别想来抓一只。

  真正到了冬泉谷的时候真的是被这美丽的景色震撼住了。虽然说作为北方人对雪也算见得比较多了,但是这样白雪皑皑的景色还真的没见过。特别是一抬头还能看到一轮星月,这种感觉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断背山

  

  不好意思,图片放错了。

  

  无基友,不魔兽。当小鱿鱼第一次知道这个地方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好基友一起去欣赏一下了(好像暴漏了什么)。断背山虽然不如上面几个地图那么美丽,但是就靠着名字,想必就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来的时候也不忘来一张照片,纪念这幸福的瞬间。

  魔兽世界的地图数不胜数,地名好听的自然不止这些。各位魔兽世界大佬,来分享一下你因为名字爱上的地图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