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下周大事件:大米激励无常,角鹰兽孵化日

  下周世界BOSS为卡拉米尔和鬼母

  卡拉米尔可以在阿苏纳下方的遗迹发现它。

  卡拉米尔掉落各种装备还有图鉴:巫术暗影紫玉吊坠。珠宝匠们如果还没这个图纸可以留意一下。

  另一只世界BOSS“鬼母阿娜”也出现了。

  这个邪恶的鬼母住在邪魂堡垒的深处,浸泡在纯净的邪能之池中。她在孩子们的拥簇下,沐浴在恶臭的空气中,腐化着目力所及的一切。

  与其他常规世界BOSS不同,鬼母和纳扎克都是苏拉玛独立CD刷新机制的世界BOSS。她们只存在3天。

  她在邪魂堡垒不能移动,发射邪能弹幕,详细坐标是: 31.7 66.4

  鬼母前天在欧服率先刷新,然后昨天在国服和美服都刷新了。

  这是怪兽出笼成就要求的最后一只,没有击杀过的可以补上。

  她还会掉落 凡图斯符文工艺图:提克迪奥斯

  竞技场奖励周来咯

  在竞技场奖励周期间,你会获得练习印记BUFF(在竞技场练习赛中获得的荣誉值提高50%)

  竞技场练习赛是一种非排名的PVP竞技场形式,你可以和一两个成员组队,或是随机排几个队友。

  你的PVP分数不会受到练习赛输赢的影响。

  在达拉然大光头处可以领取周常任务“!竞技场的召唤”,这个任务需要你赢得10场竞技场练习赛,这会奖励“勇士的保险箱,近战的荣耀(500*神器知识等级),荣誉徽章(奖励1000点荣誉)”

  考古任务持续

  考古任务依旧持续上周的艾特洛之魂灵魂鹿任务。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可以接到前置任务!正确的道路,指引你前往至高岭。

  之后你会接到任务在至高岭挖掘600个艾特洛的遗骨残片,完成任务奖励艾特洛之魂坐骑。

  完成8个考古任务线也是 此面向上成就所需要的,可以解锁神器外观。

  夜店新消息

  随机难度的暗夜要塞第三区开放,克罗苏斯,提克迪奥奥斯和艾利桑德开放。这三位都是掉落套装的。

  并且大姐姐艾利桑德掉落凝结的命运,他的特效在各种难度效果一样。对于某些职业是核心饰品。

  随机难度的装备都是可以暴击泰坦至925的。缺少套装或者饰品等的可以去随机博一搏!

  下周的暗夜要塞团本周常BOSS任务为!暗夜要塞:集中力量,需要击杀暗夜井预言者。应该是在艾利桑德那的。

  小节日角鹰兽孵化日到来

  715版本有一系列的小节日,没有实质奖励。在PTR被很多玩家喷没人参与,结果上一个小节日安其拉纪念日,国服空前热闹,肉价暴涨,小号都堆在希利苏斯,风石各种速刷……

  口嫌体正直有好处必占啊……这次的角鹰兽孵化日没什么好处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玩家参与啊。

  23日到24日,前往菲拉斯的乱羽高地,帮小角鹰兽孵化吧!

  在PTR测试写这个内容帖的时候显示的日期和正式服有出入,大家以正式服为主。

  魔兽风暴联谊活动正在进行

  2月14日除了情人节炮火连天,也有很多人已经在魔风联动的活动中获得了原始火刃豹了。

  在活动时间内和一个好友在风暴英雄中用魔兽英雄完成15场战斗。就可以获得坐骑。从2月15日开始到3月15日结束。

  下周大米词缀:激励+无常+强韧

  激励:任何非首领敌人死亡时,其临死的哀嚎将强化附近的盟友,使其最大生命值及伤害提高20%。

  无常:敌人对坦克所产生威胁值的关注程度大幅下降。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4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