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人物信息发布 未成年人也可以当英雄?

  随着近期暴雪旗下游戏《炉石传说》动作频出,做为“邻居”的《守望先锋》也终于坐不住了。

  《守望先锋》第三赛季刚刚于2月22日早上8点结束,游戏官网就开始有了新动作,发布了一篇“人物专访”,采访的是一名叫做伊菲·奥拉迪尔的十一岁天才发明家。新英雄或许和她有关。

  该角色是不是新英雄尚不得知,但是无风不起浪,随着《守望先锋》的剧情已经在慢慢的推动当中,我们所期待的新英雄可能会慢慢浮出水面。

  这篇简短的采访内容如下:

  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阿达维基金“天才奖”获得者,十一岁的伊菲·奥拉迪尔。首先恭喜你,伊菲。这确实是一份实至名归的至高荣誉,你现在的感受如何?

  太不可思议了!我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奖,太让我惊喜了。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是我的朋友们和我开的玩笑呢。到现在已经过去快一周了,这一切仍然让我觉得不是真的,但是我非常高兴。比在科学博览会上得奖还要高兴。

  那么你是怎么会涉足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呢?

  嗯,我一直对这块领域很感兴趣。从爸爸妈妈给我买了第一份机器人工具包后,我就迷上了制作小型无人机。后来我越来越熟练,我就试着造机器人来帮我处理一些小事和家务。爸爸妈妈觉得我这是在作弊……这不公平!(笑)

  我希望我的发明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而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造出能保护我们的机器人,就像全新的OR15一样!我觉得这肯定会很棒。

  年纪轻轻就能获得这样的成就,太了不起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直接动手就是了!我想我也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的父母都很支持我。毕竟发明机器人不是个轻松的活儿,而且很贵。

  那么说到这儿,你获得奖金后有什么计划吗?是买新电脑还是留作大学学费?

  呃……我确实有个计划……

  可以给我们些提示吗?

  目前还是个秘密……但爸爸妈妈会带我出去旅游庆祝!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都等不及了!

  新的人工智能英雄?

  从这个访谈中我们可以看出,伊菲·奥拉迪尔能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正式凭借这自己超凡的动手能力和对机器人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了解。而众所周知,《守望先锋》的故事架构是一个机械与人共存的理想世界,由此而引发出了人们新的猜测,如果新英雄和这个小女孩有关,那么极有可能是一位和禅雅塔相近人工智能机器人,而且很有可能出自伊菲·奥拉迪尔之手。

  11岁的新英雄?

  一位未成年人英雄这个概念可能很多人都想象不到,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这样的可能性,从伊菲·奥拉迪尔所擅长的领域来看,机械操控或许可能成为其标志性的技能,虽然拥有操控性能的英雄从目前来看,已经有了D.VA,托比昂两位类似特性的英雄,但是以人工智能为基础而进行的机械操控英雄还没有,所以基于这一点考虑,我们这位11岁的小主人公或许会成为一个新的英雄或者是一位英雄操控者。

  或许只是一个引导的存在?

  如果仅仅凭借一段游戏内部的采访就推测出新的英雄,这样的流程也未免太多简单了,这次所谓的采访或许仅仅是一个架构的开始,《守望先锋》的每一位的登场英雄都拥有自己的故事,有着属于自己的过去,或许这次登场的小姑娘只是一个引子,一个故事的序幕,让人们可以由此引入到新的剧情和人设当中,从而进一步带出我们新的英雄,这样来看的话,我们的新英雄或许和这个小姑娘的关系可能并不会像人们最开始猜测的那样紧密了。

  守望先锋上线已经半年多,游戏虽然在发售之后取得了一系列的销量突破,但是一直在英雄池方面被玩家们所诟病,但是暴雪对于游戏更新的态度一直都比较谨慎,就目前来说,相比于其他竞技类游戏而言,玩家们的英雄可选择性确实有点低。

  所以目前每出现一则有关新英雄的消息,都会让玩家们激动不已,不过对于目前的《守望先锋》来说,有点拆东墙补西墙的意味。

  暴雪在暴雪嘉年华上推出了一个新英雄“黑影”,但是这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人们对新英雄的好奇和适应就被各类铺天盖地的外挂所掩盖,而这款游戏也因为外挂横行的原因造成了大量玩家的流失,如今这次新英雄信息的提前偷跑,想来或许也是暴雪为了缓和目前的游戏状况而采取的手段,毕竟玩家们总会被一些新奇的东西所吸引,而这类游戏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对于英雄本身的处理。

  能够加快发布新英雄的速度固然是好事,但是如果这次只是如果仅仅是为了目前游戏的窘境而被迫采取的不得已手段,恐怕长此以往玩家们也并不会去买账,不过日前的韩服大规模封号事件也看出了暴雪对于打击外挂的决心,相信玩家们也希望这次新英雄的诞生会为这款游戏带来一些新的变化,新的活力,而有关于新英雄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