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Valve奸笑社组团圈钱,DOTA2 TI7手办发售!

  【天辉夜魇】总第350期,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题图 / 天辉夜魇

  文 / 天辉夜魇

  今天,DOTA2官方微博放出了TI7手办接受预定的消息,和TI6一样,本次推出的手办为完美世界、Valve和奸笑社出品,一共2款,分别是莉娜和痛苦女王,快来看看吧!

  TI7 莉娜手办

  本次推出的莉娜手办是FIGMA系列,和TI6的敌法风行属于同一系列。FIGMA是合成词,由Figure + Marionette(法语,指可操控的人形木偶)混合得来,该系列以高可动以及兼具漂亮外型为主打。

  一般一只FIGMA带有替换表情,替换手组,支架以及收纳袋,这些是标配,本体多处关节可动。与Konami的武装神姬和海洋堂的FRAULEIN并称为三大可动人偶系列。

  除了4组造型各异的手部配件和2组火焰配件以外,此次的莉娜手办还附送了一个可更换的至宝头!换上之后帅的一B!厉害了我的姐!

  下面是细节展示图:

  换上至宝之后帅炸!

  TI7 痛苦女王手办

  本次推出的痛苦女王手办是黏土人系列,和TI6的白虎龙骑属于同一系列。黏土人系列头身比约为2.5~3头身,以强调角色的可爱特性为重点。

  黏土人系列虽然尺寸较小,但是奸笑社的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人物的表情、动作都很传神。

  下面是细节展示图:

  和去年相同的是,今年这两款手办也包含一个2017年魔力珍宝之瓶的的CDK,什么?你问我能不能开纯金?这还用问吗兄弟?

  现在这两款手办已经开始在DOTA2官网接受预定了,预定时间是2月22日-3月22日。

  喜欢的兄弟抓紧行动吧!

  本文由最有态度的DOTA自媒体『天辉夜魇』用心发布

  赞赏的朋友们注意了,对!

  就是你们提高了电竞行业的平均稿费水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