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5版本的两款新皮肤,猜猜哪2个英雄?

  今日北美官方发布了一条有关新皮肤的插画预告,图中,一个影子围着一颗发光的蛋,周围植物的投影也很明显不是普通造型,另外还附带一句“Rise, my darlings.”(起来吧,亲爱的。)。

  已知信息:

  1. 该皮肤插画作者为插画师-陈波

  2. 国服官方@英雄联盟表示:此次预告为7.5版本的两款新皮肤。

  ===========================================================

  匹夫的先来猜猜看,从影子中不难看出,这个影子是婕拉的,婕拉站在一颗龙蛋面前,LOL与龙有关的英雄是哪位呀?小伙伴们可还记得?

  官方的婕拉长这个样子~~~

  而匹夫心中的婕拉是这个样子:

  这个样子的~

  或者这个样子的~

  也可以这样子~~

  另外一个英雄各位老司机们可猜得对?猜对了匹夫送福利给大家喔~~~

  关注匹夫公众号匹夫派 微信搜索公众号 pifupai 即可,匹夫等着大家

  匹夫派公众号有:

  LOL皮肤3D模型

  LOL小福利

  等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