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LOL选手被赶出家门 自搭住处16小时顽强打上王者

  导读

  企鹅电竞推出全新栏目《电竞日报》,提供每日最新鲜的电竞资讯和最及时的赛事信息。

  《电竞日报》今日看点:知名LOL选手被赶出家门 自搭住处16小时顽强打上王者;CS:GO爆头哥正式加入EnVyUs 势与梦之队一较高下;美职棒运动员酷爱守望先锋 竟改行加入电竞战队;LOL新皮肤曝光:屠龙勇士赵信 驯龙女巫婕拉。

  每日要闻

  知名LOL选手被赶出家门 自搭住处16小时顽强打上王者

  2016年LCL赛区(俄罗斯赛区)的MVP选手Saulius近期在回到家之后竟然被赶出了家门,然而无家可归的Saulius并没有到处散布负能量,而是自力更生搭建了一个临时居住地,更夸张的是他竟然用手机拍了一段短视频。

  视频中他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和自己现在的居住地点,视频的标题则是“在立陶宛被踢出家门之后应该怎么生存”。“大家好,今天我想教教大家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在被踢出家门之后应该怎么生活下去,首先我们要找到适合暂时居住的地点,要点就是最好寻找一个角落,就是那种不会有人出入的角落。”“我现在不可能去搞一条网络,不过还好我的邻居很友好,他们借给了我电和网络,所以我才能像现在这样继续打LOL。另外键盘和鼠标的高度要调到合适自己的位置,如果你不信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打LOL的话,其实这里还有我刚刚打上王者的画面。”“当然即便是这样一天打上16个小时的游戏还是很艰苦的,不过我的做法也许能帮到大家,感谢收看。”

  由于视频幽默诙谐,节目效果满分,所以大家猜测虽然他被赶出了家门,但至少目前的生活状况不存在问题,而Roccat战队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后,甚至欢迎这名选手到他们基地去暂住。

  

  CS:GO爆头哥正式加入EnVyUs 势与梦之队一较高下

  昨日,法国CS:GO豪门EnVyUs正式发布公告宣告爆头哥Scream的到来,在之前的转会期,Scream(爆头哥)一度与FaZe达成协议,然而国际纵队最后时刻选择了Niko。Scream回到法国的怀抱加入了EnVyUs,并在之前与G2的内战中成功Carry,帮助EnVyUs完胜梦之队(G2),看来法国一哥的争夺将会是一场漫长的拉锯战。

  

  美职棒运动员酷爱守望先锋 竟改行加入电竞战队

  当Trevor May不在球场上扔棒球的时候,他就是一个活跃的游戏玩家,以及一名Twitch主播,日前他更是加入电竞战队Luminosity Gaming战队欲图在另一个领域拓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Trevor May生于1989年9月23日,目前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球队明尼苏达双城的一名职业投手,此前他曾经效力于费城费城人队。

  LOL新皮肤曝光:屠龙勇士赵信 驯龙女巫婕拉

  昨日,LOL官方在公布了新皮肤的概念图,今天,新的皮肤演示正式公布。

此前公布的婕拉皮肤概念图

  这次是德邦总管赵信和荆棘之兴婕拉的新皮肤。赵信的皮肤为“Dragonslayer”,与屠龙勇士潘森、布隆为同系列皮肤,而婕拉的皮肤为“Dragon Sorceress”,暂译为驯龙女巫。

  

  

  婕拉的皮肤被动以及W技能生成的种子变成龙蛋,而靠技能打出的花朵变为了幼龙,攻击弹道特效与回城特效十分漂亮。

  小视频

  PDD:最后悔的事就是买了法拉利

  电竞圈动态

  Mintyblue藏马

  这两天没太关注圈内新闻。这次事件别的不太了解不做评论,但是感觉波兰大使馆的工作态度着实很到位,一国大使馆能特意为IEM作出声明更是令我有些惊讶。望电竞环境越来越好,国际赛事不再承受签证之痛。

  星际争霸

  韩国#星际争霸II#GSL联赛决出八强选手:TY、Stats、INnoVation、soO、Ryung、herO、Maru、sOs。8位最终晋级的韩国选手将迎来单淘赛制的残酷较量。在这8位选手中你最看好的冠军选手是谁?

  小苍cany

  玩个声控游戏命都快没了.....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