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爆料!新英雄为女性四足智械 代号安乔拉!

  最近新角色的信息被暴雪官方正式披露后,国外玩家们忽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其实早在今年1月10日,有一个不知名的玩家在国外的匿名论坛4chan(类似于日本的2ch和国内最早年无需注册的时候的那个贴吧)上发帖,讲了他从某些渠道获得的一些关于守望接下来的一些发展。当时这个泄露并没有得到广泛的传播,很多人也都对其持怀疑态度。

  在他的帖子中他写道:

  我有一些Team 4(暴雪开发守望的团队,炉石则是Team 5)泄漏出来的消息,注意这些东西可能以后还会改变。但我说的都是已经在开发的。

  新年活动:庆祝鸡年,包含一个很赞的小美旗袍皮肤。

  新的短片:讲述小美的起源故事。

  南极洲生态站的通讯和供给中断之后,他们开始让自己进入低温休眠状态。而十年后小美醒来,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继续进行之前的日常研究工作,但在终端设备上发现积累的数据已经有十年了。她回到休眠仓,擦干净玻璃,才看到仪器的故障泄漏。

  她想出了一个计划来重新建立和外界的沟通,她有一个机器人伙伴来维持她的生命。她们来到野外,但能源用尽了,机器人牺牲了自己拯救了小美。

  短片结束的时候,小美在一个通讯装置前,查看不断重放的温斯顿所发出的召集所有守望先锋的信息。观众此时意识到其实是温斯顿唤醒了小美的休眠。

  新的英雄:代号Anchora。和大家所想的不同,下一个英雄并不是末日铁拳。而是一个女性智械。之所以代号叫做Anchora,是因为这个游戏为了平衡起见,需要一个莱因哈特以外的主坦,所以取名“链锚”。

  Anchora出生在努巴尼,有西非口音。

  末日铁拳:会是一个黑人。

  在回帖中,这个爆料者还提到了温斯顿的孙悟空皮肤。

  关于这个女性智械非洲英雄,他说Anchora有“集结号(rallying point)”的作用。

  这一切泄密都是在1月10日发表的,回头来看很多东西都得到了印证。例如春节活动,旗袍、孙悟空皮肤等等。所以可能他确实有真正的消息来源,所以关于下一个非洲女性智械力量英雄,以及末日铁拳,以及小美的剧情短片的爆料是真的的可能性已经很大了。

  总而言之,很可能这个十一岁的小女孩并不会亲自上场,她只是新英雄的发明者而已。也可能她在后方遥控她所发明的这个力量型智械机器人战斗。

  另外也有玩家通过黑影动画中这个截图认为这个蜘蛛坦克就是这个新英雄的另一种形态。而且从这个关系图中,这个英雄也和末日铁拳有一定联系。

  而且还有人挖出2015年暴雪嘉年华,守望项目刚刚宣布的时候的一张概念图,图的中央分明有一个在被天使加持的,大蜘蛛形状的机器人。

  最后还有一个消息,守望首席作家Michael Chu在推特上回答网友说,昨天发布的Efi的采访新闻,确实是发生在守望先锋世界的“现在”(温斯顿召集守望先锋这个时间点),而非守望的过去。

  (来源:守望先锋大咖

  安迪精彩不停歇,电竞欢乐不用谢!

  关注安迪电竞,带你玩转电竞圈

【安迪电竞-AndyEsports】

点击右上方分享到朋友圈分享给好友~我们会更加卖力的更新哦~

  安迪淘宝店

  手办店:https://yipau.taobao.com/,或淘宝搜索“安迪电竞”。

  外设店:努力建店ing!>3<

  零食店:努力建店ing!>3<

  联系信息

  商务合作邮箱:158865895@qq.com

  新浪微博ID:安迪AndYip

  百度贴吧:LOL安迪哥

  伐木累ID:安迪(申请中)

  *欢迎小伙伴们搜索以上ID关注我喔~~

  安迪电竞

  享受竞技

  热爱生活

  我是安迪

  安迪精彩不停歇,电竞欢乐不用谢

  请扫下方微信二维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