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害人不浅 深渊累倒喊人帮他捡妖刀

  DNF游戏可以说具有独特的魅力,现在很多玩家都说,玩DNF深渊比吸毒还贵,更有胜者还计算了价钱来做比较。不过比这些更吓人的事,某一个小伙网吧深渊吸毒倒地吐血:嘴里喊着帮我捡妖刀。

  中毒太深怎么办:

  

  某以小伙在网吧包夜,刷深渊,因为身体原因,连续刷了很长时间,在爆出妖刀的时候,太过于激动,情绪失控,吐血倒在了座位下。

  嘴里还念念不忘喊着:帮我捡妖刀。

  

  勇士们,玩游戏一定要注意身体呀。毕竟革命的本钱,哪怕少刷一把深渊,也要注意休息呀。

  此外,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3月2日,DNF游戏更新之后,男魔法师的将新开3个职业,同时,还有更多的福利带给大家哦:安图恩副本以后全天开放。是的,你没有听错,每周7天全天开放。

  但是,还是一周只能打3次,每天只能打1次。

  所以大家不用在拥挤的等待周三、周六、周日进频道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