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竞技场也退环境 呼啦766抓取率降一半

  作者:orcqq

  竞技场也要面临退环境,766和呼啦抓取概率降低50%,抓取法术的几率增加。

  龙争虎斗加基森正式公布 132张新卡汇总 龙争虎斗预告片 加基森原画大赏

  下次更新中,我们将对竞技场作出一些改动,从而让玩家获得更多乐趣,并为每次新内容发布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竞技场将从狂野模式改为标准模式

  随着加入竞技场卡池的卡牌越来越多,让每场比赛都具备明显特点也越来越难。每次新内容发布都会内含许多酷炫的卡牌配合,例如“青玉魔像”或“机械”。随着狂野模式卡池的不断扩大,在稀释后的卡池中想要使用这些有意思的卡牌配合来构建卡组也越来越难。竞技场比赛因此不再注重卡牌配合与明智的卡组选择,而将重点放在运气上,希望能够抽到每个系列中最好的那张牌。这次修改应该能让玩家重新把重点放到优质协同的卡牌选择上,并让竞技场卡组更具连贯性。

  我们会认真监督标准模式在竞技场中的实际应用情况,如果这种改动没有让竞技场变得更有趣、更灵活,那么我们将来可能会增加其他改动或模式。

  卡牌稀有度分布改动

  我们将对普通和基础卡牌在竞技场中的出现频率进行改动。普通卡牌占所有竞技场卡牌的78%,考虑到这些普通卡牌大多是以特定职业和英雄技能为中心的,因此我们认为这一比例过高。改动后,普通和基础卡牌的出现总数应当有所减少,为有趣的稀有、史诗和传说卡牌腾出竞技场空间。此外,“渊狱惩击者”和“烈焰风暴”卡牌在竞技场中出现的几率将降低约50%。

  法术卡牌分布改动

  法术具有扭转战局的力量,一般来说比随从更为强大。但这一点显然也有例外。当法术分布与随从差距过大时,战局通常会向部署随从速度更快、更高效的玩家倾斜,因为克制快速铺场的卡牌并不多。让法术分布与随从更为接近可以促进更具战略性的竞技场比赛,并有利于更多玩法和反击手段的涌现。

  降低中立经典卡牌的出现几率

  许多中立经典卡牌是没有卡牌描述,没有特殊效果的随从。这些卡牌虽然在引领新玩家上手炉石方面居功甚伟,并且为强度对比提供了准线,但它们并无法组合出有力的竞技场比赛套牌。这样的改动将腾出空间,提高法术、职业卡牌以及扩展包卡牌的出现几率。

  这些改动将在2月底上线的更新中实装。我们酒馆再见!

  PS:30张中的前26张选择中,各稀有度出现的概率为:68%白、20%蓝、9%紫、3%橙,剩下四个选择有微小概率由“蓝卡”选择升级到“紫卡”或者“橙卡”选择。

  法师的呼啦和术士的766出现概率降低50%,这个概率是指在该卡所属分类中的概率变化。

  “烈焰风暴”的分类为:职业卡/法术/旧卡,“渊狱惩击者”的分类为:职业卡/随从/新卡。

  》》》》》》》》

  口袋巴士为亲们提供阴阳师、王者荣耀等最热最新的手游资讯,就订阅我们吧,新闻、评测、攻略统统不要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