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最强N卡是谁 独一无二的斗技N卡赤舌

  在阴阳师中,大部分N卡可以说都没有太大的作用,当然有一个N卡却与众不同,在斗技中异常的好使。那么这个N卡是什么呢?没错,就是我们大舌头的妖怪——赤舌。

  赤舌是N卡,属性自然是其烂无比的BBBBD,基本上不要指望他有任何的输出能力,所以定位就是纯粹的辅助式神。

  技能介绍

  普攻,无亮点。

  主动一,2火,满级全团增加11%暴击率和15点速度,非常实用的辅助技能,15点速度自然是不用说了,而11%的的暴击率也可以降低团队对暴击属性的要求。实际上暴击堆到90%就可以保证99%的暴击率了。

  主动二,3火,赤舌的招牌技能,两段AOE,30%的概率清空行动条。这就很恐怖了,考虑实际概率大约为51%,换言之使用这个主动技能能烧光3名敌人的行动条,是非常恐怖的事情了。当然,这个技能缺点也很明显,无法控制到底清除谁的行动条,经常会发生清光了刚行动完的敌人的行动条,而接近要行动的敌人却没有清条。换言之,这个技能的上限非常高但是下限有非常低,是一个强力但相当不安定的技能。

  御魂选择

  2号位速度,46号位全部选择生命,同时副属性优先速度和效果抵抗,因为其本身的技能不会被命中所加成,所以剩余属性全部用来堆叠生命和防御就好了。

  赤舌的AOE在5v5的斗技中共能造成12次伤害,已经到达日女可以使用的标准了,当然日女的打条回合技能有一定的重复,但是控制战场的能力会很好,毕竟日女是无法被抵抗的效果。剩下的比较好的御魂套装就是魍魉之匣和魅妖了,其中魍魉之匣会更好一些,因为赤舌本身比较脆,魅妖毕竟会吸引到对方主力输出式神的火力。

  阵容选择

  速拉控条流:魍魉之匣赤舌+地藏像妖琴师+木魅椒图+狰酒吞+镜姬雨女+晴明

  赤舌可以考虑不要太多的速度,配合一速妖琴的再动和双速度buff就可以良好的辅助全团。因为没有治疗所以选择了本身比较肉的酒吞作为输出主力。椒图和雨女保证全团血量和状态上的安全。

  稳定打条队:日女赤舌+木魅辉夜姬+地藏像椒图+被服雨女+日女大天狗+源博雅

  双打条阵容,辉夜姬稳定起火保证赤舌的前期打条,大天狗选择输出向的日女,主力输出而剩余的伤害让源博雅来补,持续的打条保证了己方的高行动概率从而提升源博雅影分身的持续输出能力。

  》》》》》》》》

  口袋巴士为亲们提供阴阳师、王者荣耀等最热最新的手游资讯,就订阅我们吧,新闻、评测、攻略统统不要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