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月末狂野传说风吼萨、偷鸡园、海盗猎

  作者:ggfreelancer

  来看看这几套狂野传说卡组吧!

  龙争虎斗加基森正式公布 132张新卡汇总 龙争虎斗预告片 加基森原画大赏

  先上排名图。楼主我是afk回坑玩家,去年8月底古神末卡拉赞初的时候AFK,加基森发布的时候短暂复出了一周,然后又AFK至今年2月初。本月月初复出后,我一边做任务一边冲天梯,顺便积累一下金币补充AFK多时而落下的冒险和扩展包。大约标准和狂野都打到2级后,开始刻意使用较强的卡组保证胜率,考虑到我标准的卡组都是些毒瘤没啥新意,所以今天想分享的是3套也许有一定新意的狂野卡组。

  取名风吼萨,一方面是重拾自杀锤石化体系,风怒自杀锤犹如风在咆哮,故为风吼;另一方面是加入了狂野特有的214尼鲁布蜘蛛领主封锁战吼,封吼同风吼。实际上尼鲁布蜘蛛领主并非由我首先使用,是我在3、4级左右的时候打了一盘萨满内战发现对面带了这东西。虽然这东西在萨满内战中作用不大,但事后一想这封战吼蜘蛛领主在面对海盗战/海龙战、龙牧的时候能卡住对方大量战吼怪,打宇宙卡组更有机会卡死雷诺,于是果断带上,可以说除了内战之外其余所有对局的胜率都有所提升。

  本卡组另一个特点是重拾当年的石化自杀锤体系而放弃了爪子法强体系(2自杀锤+2石化 代替 2爪子+1血法+2蓝龙)。为什么这么做呢,因为刚刚AFK复出的我卡拉赞只开到巴内斯狼外婆那区,并且没有血法!后来虽然把爪子开了出来并且也有足够的尘来合血法,但考虑到当前环境带软的人越来越少,并且很多人即使带了小软也会忍不住在前面吃掉青玉之爪。于是我果断决定把这个体系带到底,内战胜率会有所下降但打死鱼骑以及宇宙类卡组的胜率都有较大的提升。(另外由于月底小爪子会被削弱,那就更加没有必要为了爪子而合血法,果断放弃爪子法强体系而选择风吼锤子吧!)

  最后是卡组调整,若环境趋向于慢,减1大漩涡,加先祖知识、熔岩爆裂、第二张退化3者选1;若环境趋向于更快,减自杀锤石化各1,加银色骑手、第二张狼魂、闪电风暴3选2。

  无论是标准还是狂野,动物园都已经日渐式微,这让作为动物园爱好者的我感慨不已。这个卡组是怎么组出来的?战吼多,亡语多,一个卡组,可完成术士、战吼、亡语、低费随从等多个任务!虽然说组卡的初衷是做任务,但这个卡组胜率很高,在我的所有狂野卡组里仅次于上面的风吼萨,并且在传说100多名的时候依靠它击败了当时第9名的萨满。

  本卡组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是采用火车王+力量代价+强化机器人体系,由于亡语众多,很多时候我们会失去场面但对方却无法彻底清空我们的场面,经常会出现对面成功返场铺了一堆东西,我们场上剩1、2个蜘蛛蛋、鬼灵蜘蛛或者鬼灵蜘蛛亡语的11。强化机器人的出现让偷鸡充满梦想,只要加出一个风怒,力量代价就是1费打8。另一个特点是没有带自杀鬼、飞刀和小鬼爆破,取而代之的是弓箭手、银色侍从和收割机。自杀鬼在面对海盗系列卡组中远远不如村民、银色侍从、弓箭手,早期我甚至带满了2个弓箭手,直到后来上传说后海盗系列减少中慢速卡组增加才减为1个。曾经的经典体系飞刀爆破同样被我放弃,因为其效果方差大,并且出来的11小鬼极容易被小型AOE诸如萨满的大漩涡清掉,因此我用鬼灵蜘蛛、蛋、收割机的亡语赖场来代替飞刀爆破的返场功能。

  卡组调整,若环境趋向于慢,减暗色炸弹、银色骑手,加灵魂火、铜须;若环境趋向于快,减炼金、黑铁,加小软、第二张弓箭手。

  最后是一套海盗猎,比起上面两套来说相对弱的一套卡组,不过可以确定上传说是没问题的,只是冲排名过程中稳定性稍差,不宜长期使用。若环境趋向于慢,减放狗、船工,加2张收割机;若环境趋向于快,减猎人印记、冰冻,加爆炸、放狗、银色骑手3选2。

  》》》》》》》》

  口袋巴士为亲们提供阴阳师、王者荣耀等最热最新的手游资讯,就订阅我们吧,新闻、评测、攻略统统不要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