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DOTA2 SL-i联赛今日开战 IG.V首日迎战秘密

  点击上方“5676”关注,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

  今天,DOTA2 SL-i联赛第三季的线下赛就将在上海拉开大幕,三支中国战队Wings、VG.J以及IG.V能否在主场作战为西恩DOTA2斩获一个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

  

  在首日的比赛里,中国军团只有IG.V有出场机会,他们将在下午13:00迎战"爱沙尼亚拳击手"以及新晋9000分大神Midone领衔的秘密战队.

  IG.V和秘密并没有交过手,但是IG.V在TI6后算是中国战队里磨合最好的战队,在国内的实力也属一流.

  而秘密战队重组之后一崩再崩,在此前的DAC预选赛上还被NAVI击败,这场比赛,IG.V应该很有机会拿下.

  而在上午的揭幕战则是特锦赛冠军OG迎战东南亚战队TNC,双方实力悬殊,不过TNC向来很会制造冷门,如果OG"玩脱了",也很有可能被爆冷.各位若是要"菠菜",势必要小心谨慎啊!

  在明天,剩下的两支中国战队将会悉数出场,西恩DOTA2能否一战恢复气势,就看这届比赛了!

找新闻、找资讯、找八卦,小六在这等你来撩

↑↑长按关注5676游戏微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