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倒地不忘队友:“快扶我起来,快赢了”

  点击上方"游久网英雄联盟LOL"↑免费关注

  昨天下午14时许,安徽裕安辖区独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独山某网吧内有人吐血倒地,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倒在网吧地上口吐鲜血,经查该男子已连续上网9小时,只是当蜀黍准备将其抬上救护车时,这个小伙子拒绝了,嘴里还念叨着:“快扶我起来,这局我们快赢了”警察 蜀黍很无奈直接给小伙子关机,强制送去了医院:

  看屏幕,应该是在打LOL,难道是排位赛?

  这个时候刚好是赛季开始,大家都努力冲分的时候,记得前几天的Dopa连着直播两天,累了就睡一两小时,也是为了冲分上王者,久妹看了一眼自己的塑料段位,就是一个月不睡,也上不去大师吧!大家咋都这么拼呢!以后你的队友如果挂机了,还是原谅他吧,说不定他也是吐血倒地,被警察蜀黍送去了医院呢?

  遇到这样的队友,就嫁了吧!警察蜀黍呼吁所有玩游戏的小伙伴:游戏虽然好玩,切勿沉迷,小玩怡情,大玩伤身。

  关于我

  游久网英雄联盟LOL

  [ 公众号: LOLuuu9 ]

  国内最权威的英雄联盟主题站

  英雄联盟官方认证站点

  百万玩家认可交流平台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新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