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告别?拳头公布老版客户端退役计划

  点击上方"游久网英雄联盟LOL"↑免费关注

  今日拳头游戏公布老客户端退役计划,该计划分为四步进行:

  第一阶段:大洋洲、俄罗斯和两个拉美服务器中的一小部分玩家将会被随机选中,自动升级到新版客户端。但他们还将保留在登录界面打开老板客户端的功能。

  第二阶段:假如第一阶段没有问题,大洋洲、俄罗斯、拉美的所有玩家都会被更新至新客户端,且再也不能启动老客户端。中国和Garena代理地区的一部分玩家也会被升级。

  第三阶段:所有地区所有玩家都会被自动更新到新客户端,老客户端将会正式退役。但是老版客户端的文件将暂时保存在电脑上以防万一。从这个版本开始,所有英雄联盟官网上都将只提供新客户端下载。

  第四阶段:老客户端的文件将被自动删除。

  以上信息来源于@eSportsGuy

  

  虽然新版客户端已经上线很久,但是召唤师们还是更加习惯老版的客户端。新版客户端目前使用人数较少,不过在TGP可以选择下载安装,桌面程序名称为英雄联盟LCU,在退役计划开始实行之后将正式更名为英雄联盟,而老版将会被卸载。

  打开TGP后可以在开始游戏处找到新版客户端,下面久妹带大家来看看新版客户端的界面。

  即将告别?拳头公布老版客户端退役计划

客户端选择界面

模式选择界面

最近人气爆棚的训练模式就在新版客户端里

排队界面

英雄选择界面

  新版客户端增加了新的训练模式,而拳头也将不断改进新版客户端,比如未来可以在选择英雄时购买皮肤、以及改善低配置选项等等方面,让操作变得更加便捷、所有召唤师都能体验流畅游戏的快感。

  不少召唤师表示新版客户端更加酷炫,但也有部分召唤师表示新版的操作不如老版舒适,对于退役计划网友们怎么看呢?

  放洋屁666:已经在用了!

  pzk7777:旧电脑也准备退役吧!

  路人甲:期待普及,新版客户端特效满满,值得体验。

  小翼翼:不过说真的,你们没觉得新版客户端有点别扭吗,我差点找不到开始游戏的界面!

  juan_:新版客户端打匹配都感觉在排位,非常刺激!

  关于我

  游久网英雄联盟LOL

  [ 公众号: LOLuuu9 ]

  国内最权威的英雄联盟主题站

  英雄联盟官方认证站点

  百万玩家认可交流平台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新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