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奇迹贼天梯最佳卡组构筑

  前网易游戏频道主编(微信号:rscszy)

  嗨呀,昨天写了一篇文章提到奇迹贼在隐藏退环境以后是否强势的问题,结果被别人分分钟指点江山了一波。所以今天,就来分析一下奇迹贼的天梯卡组构筑。

  一、奇迹贼类型

  1.传统奇迹贼

  2.海盗奇迹贼

  3.危机四伏奇迹贼

  传统奇迹贼没什么好说的,利用加基森拍卖师的强大过牌能力,配合贼特有的连击,达到一波rush的经典OTK套路。

  海盗奇迹贼,是基于目前版本比较强势的海盗体系。很好的改善了贼1费挂机,2费转刀的尴尬境地。使得贼在前期也能建立一定的场面优势,不至于太过被动。

  危机四伏贼的出现主要还是源于宇宙流的增多。贼在面对宇宙法时,说的好听有46开,但是其实最多只有37开。对面冰箱+雷诺,是你永远跨不过的坎,而危机四伏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二、奇迹贼单卡分析

  奇迹贼比较有争议的几张单卡:军七、隐藏、任务达人、硬币。

  军七:目前最多的选择是带一张,因为军七在面对慢速职业基本没用,而不带,在面对快攻职业又会力不从心,所以都是会选择带上一张来增加解场能力。

  隐藏:不带、一张、两张。现在最多的选择都是带一张隐藏。但是如果是快速多,就不带隐藏。反之,想要对抗慢速职业,那就需要带双隐藏。

  任务达人:比赛都带,凭啥不带。任务达人在对阵小德和术士这种比较缺解的职业真的非常强。一不小心就能养成大哥。

  硬币:单硬币是必须的,这个大家都懂。不带双硬币的原因是太过依赖牌序,很容易出现鬼抽的现象。

  三、猛犸年到来对于奇迹贼的影响

  要说猛犸年对于奇迹贼有影响的其实只有两张卡。第一张是隐藏,第二张则是碧蓝幼龙。

  在目前版本不带隐藏的奇迹贼大有人在,并且并不弱,因此隐藏的消失,客观来讲对奇迹贼有影响,但绝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吹没隐藏就不能活的各位实在是太过了。

  结语

  最后欢迎各位小伙伴们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炉石说(rscszy),将不定期推送一些比较好玩有趣的卡组,版本消息以及卡组教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