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一次自己当C 打团喜得荒古巨剑

  之前找人带了DNF安图恩6次什么屁也没有,还死贵。(跨一的25一次),决定从此再也不碰安图恩。今天有幸在贴吧认识一个团长,人挺好的,我加了群私聊了团长,把我的属性发给团长,希望能给我一个震撼划水位置。没想到团长就答应了!

  

  

  

  然后我被安排到了4团,等到了22点开的。我从7点就一直等,等1到3团打完,看旭旭宝宝直播边看边等。

  22点终于来了,我就慢慢跟着进团。进团后,团长给我一个小队队长。我慌了,我没打过,这下该怎么办,我不说话。等开团了,就把队长扔给2P鬼泣。鬼泣也不懂,3P剑帝说给他吧。然后就进图打完黑雾之源。打完后发现,我的dps是百分之65!我擦,我居然是主C !

  其实我们3个都不太懂,都是4P奶爸带我们的。我到现在也很感谢这个奶爸,一直把BuFF加给我。

  第一阶段终于如愿以偿的结束了,果然不出所料,日常魔能石套餐。就第一张一个金牌,我内心那时几乎是崩溃的。又进了非洲团了......

  过了不久,第二阶段终于也过了。可能是自己动手打的原因吧,觉得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翻牌阶段,我们小队的鬼泣翻5万金币的时候居然翻出了传说!

  翻牌的时候,(参考旭旭宝宝强化或者开荒古罐子的时候)。我把头缩在衣服里。老妈经过我房间问我在干什么,我面红耳赤的把头伸出来。没...没干什么。

  然后我没看物品栏,点开群里的消息,希望能有奇迹发生。

  有人截图出了荒古巨剑,上面硬着几个大字,亿万妇女的梦。显得格外的耀眼。什么.....我居然能出荒古!?点开游戏点开物品栏我愣了10秒大概。

  有人说要看我装备面板,确实没伤害,很咸鱼。

  

  昨天花了1亿5上了12,然后去刷安图妮发现伤害是够,但是我的手法垃圾的要死。原来不是我的号垃圾,是我垃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