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武则天变强了,然而我高兴不起来

  之前因为大鱼兄吐槽武则天,导致很多小伙伴心里不快。今天刚好阿星提醒我去看一下英雄胜率。没想到,不看不知道,武则天竟然力压群雄,登上了胜率排行榜第二名的位置(第一太乙,第三李白)。

  上次更新,大鱼兄就吐槽过武则天。因为实在想不通官方为什么要增强这个拥有率如此之低,而且控制如此优秀的英雄。难道真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掏腰包?

  按理说,土豪与平民玩家在这项开销上面差别明显,即使再怎么增强武则天,平民玩家也不会心甘情愿掏几千块钱去买一个英雄的。况且,增强有什么好处呢?一个拿五杀的武则天,不会让人觉得他技术有多好,只会认为这是一个有钱人玩的游戏而已。

  平心而论,武则天确实不是最强英雄,而且离露娜的水平也有十万八千里之远。不过从游戏的角度而言,武则天的存在已经犯了MOBA游戏的大忌了。让一个获取方式如此之难的英雄在排位赛上大杀四方并不是什么好事,反而更会让人质疑这款游戏的公平性。

  之前官方说,以后不会再出RMB英雄,估计也是基于这种考虑吧。虽然这是一款腾讯游戏,拥有浓浓的马氏画风。但是,若想让王者荣耀更加健康的发展,收拾起自己的欲望来,才是天美最需要做的吧。

  武则天还会再削。一个小猜测,不一定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