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爆料:这五位英雄,近期可能会被加强!

  说多了王者荣耀的消消乐游戏,今天,阿星为小伙伴们盘点几位近期可能会被增强的英雄,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本命英雄吧!

  一、高渐离

  高渐离是王者荣耀里面较为悲剧的英雄,在S4赛季前同貂蝉作为最强法师活跃在王者荣耀的战场,S4赛季起渐渐乏力,S5赛季几番削弱下来,小高变的更加吃力。虽说游戏后期依然是核弹般的存在,但能不能顺利发育到后期暂且不论,单近身输出的法师皮脆无位移一点,就让高渐离十分尴尬。不出意外,高渐离应该会增强对线发育能力。

  二、典韦

  不得不承认的是,后期的典韦真的非常强,但同时不可否认的是,当前游戏版本,典韦想要顺利发育后后期简直比登天还难。本身就很吃发育还特别害怕被gank,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典韦往往很容易扮演拖后腿的角色。对于典韦最需要优化的,大概就是能否从前期顺利过渡到中后期吧。

  三、孙膑

  犹记得S4赛季短暂的“孙氏荣耀”,如今猴子与大小姐依然活跃,而孙膑却渐渐冷门。按理说,这个英雄的辅助能力应该是非常强的,只是在实际对局中,往往效果会打折。1技能有提示不说,眩晕时间也仅仅1秒,如果加强孙膑,很有可能会为其提供更靠谱的制约手段。

  四、李元芳

  王者荣耀最近的一次更新中,李元芳的被动bug被修复,终于不用随时随地暴露自己了,可就阿星目前观察到的情况而言,李元芳的情况并无多大改善。输出基本靠1技能,身板又很脆,后期打团贡献有限……还记得那个可爱的大耳朵吗?希望李元芳的输出能力得到一些弥补吧!

  五、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与其说加强,不如说会再次改动。如若再次改动,要么是修复现有的脱战机制bug,并像虞姬一眼增添图标提示;要么是滚回之前的数据,从减速或者控制方面对火舞进行一定程度的限制。还记得当初不削弱不知火舞的原因吗?官方原画是,在调整了2技能宽度后,火舞表现健康。既然表现健康,如今反倒再削一次,这就似乎说不过去了吧?

  以上几位英雄,便是阿星推测近期可能会有改动或者增强的英雄,不知道其中有没有小伙伴的本命。关于英雄的增强(咱们今天不谈削弱),不知小伙伴们可有什么想说的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