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付不起房租到如今LOL官方都力推,这个主播不火?

  之前听到这样一句话感觉还是蛮贴切的,2016火了骚男,2017火了大司马,确实!在如今的LOL主播圈,大司马这个主播确实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无论是从各大媒体的报道还是从一些论坛、贴吧的坊间消息,几乎人人都知道有这么一个主播。

  有句老话叫:人一旦火了,连老天都在帮他!随着大司马的一夜爆红,关于他的新闻也是接踵而至,当热这其中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不过最近LOL官方的一个举动让我们不得不感叹:连TX霸霸都在推波助澜,怎么可能不火?

  原因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在近日LOL官网的新闻幻灯中,大司马参与录制的最新一期《天下英雄之LPL比赛复盘》出现在了非常显眼的位置,整个片子小牛也都看了一遍,与之前他在直播中风格不同的是,大司马在这样专业性的比赛中,解说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关于这场IG与RNG的对局分析也比较的透彻,就算你是一个普通的LOL玩家,都能很容易的听懂。

  而这一消息自然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的热议,难道大司马老师要转型去做解说?

  不过据大司马近日在直播中回答关于一家媒体的专访问题时,大司马对于转型做解说是这么说的:

  如果可以做解说嘉宾,我也愿意尝试

  而对于做教练这个问题,大司马表示并不会,因为自己风格太皮了,当主播可以很随意,但是当教练就要有板有眼的去对队员负责,所以我还是老老实实做主播吧!

  其实作为一个曾经的教学视频解说,大司马在解说比赛方面确实有着很丰富的经验,而且你们如果看了这期的天下英雄应该也对他的解说技巧有了解。

  所以小牛认为,大司马在经历了曾经各种群困潦倒的日子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正应了那句老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