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失我爱,炉石传说那些死在内测的神卡们

  现在的炉石环境真是不忍细看,不如让我们回到远古时代,来看看那个时候的一些设计吧。

  这张牌有意思,使你的对手的屏幕上下颠倒,现在的人可能不觉得有什么,毕竟手机翻个面就行了,但是你要知道那时候的炉石还没有手机版,如果是台式机就爽了,锻炼身体的好帮手啊。

  我的主人,你在哪里? 这个牌要是给现在的猎人,保证又是t1了,每召唤一个野兽获得+1+1,什么送葬者弱爆了

  防战的最爱,OTK无敌,把所有护甲转换成攻击,一回合打100血不是梦

  对手每有1张牌就+2点血,配合奥金尼打以前的巨人术无敌了。

  卡牌少一费,看上去很弱,但是2张加上飞刀小熊猫呢?那操作你能秀1年了

  所有随从+1+1,那时候觉得很虎,现在和污手党也差不多了。

  你每输一把,这个随从加+1+1. 看我去休闲跪个30把再去打天梯。哈哈。

  抽1张,连击抽2张, 法师的奥术智慧哭晕在厕所。

  里面还是有一些脑洞大开的设计的,可能以前觉得很强,现在看起来都不算特别厉害的了,毕竟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炉石卡的质量也在稳步提升啊。像同是3费的14嘲讽到24嘲讽到34嘲讽。3费44的奥术傀儡也哭了。 看暴雪之后出卡的设计了,有没有更神奇的呢?

  关注我微信号:yourenguanok 大家一起快乐游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