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智:五五开属狗,弹幕都是买的,我属狼!

  现在各大直播平台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LOL直播圈子则分外明显,每个平台都勾心斗角。这两天,著名LOL主播小智在直播的时候爆料某鱼一哥(这暗指的不就是五五开吗)的弹幕都是买的。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有粉丝问小智说为什么他去某鱼一哥房间刷屏都没人理他?小智是这么回答的:可能是小智名字被屏蔽了,或者他们都忙着发别的,有的人的弹幕都是买的。而且他自豪的说到,如果有人在他直播间骂他,他的观众们一定不会放过他。而他的观众去别人房间刷,别人却没有反应。

  

  除此之外,小智还说自己做了实验,让平台工作人员到他直播间骂他,结果被粉丝们围攻。而他粉丝去别人直播间刷,那些观众都没反应,反而主播就开骂了。

  

  最后他回答了粉丝们关于某鱼一哥会不会因为平台捧其他主播而跳槽吗(这指得不就是五五开和大司马吗)?而他回答说,跳槽很伤,是需要勇气的!小智说他是属狼的,都是自己找吃的,每一口都带血,而他们那些主播是属狗的!他还举了个例子,就是曾经很火的主播海王,就是因为跳槽跳着跳着就跳没了。说完哈哈大笑了起来。

  不知道各位对小智的这一番言论怎么看呢?

  【看游戏,找八卦,尽在17173游戏八爪!http://173.t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