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DNF团长素质太低 主西毫无存在感

  说起来话长,还有很多截图,大家观看慎重选择,尽量在有wifi情况下。

  周三打流水团,真的是把我恶心到了,想来想去,还是来吐槽发一波吧。不禁感叹现在有些人活的可以本人虽然装备不是90套很多套的,不过85套基本齐了附魔和徽章都是完美的。虽虐不了卢克但是没奶虐安图恩还是妥妥的。

  原本和朋友说好9点开团,我一阶段自己过了3次晴天,后来二阶段能源开始炸团了,然后就剩下我孤零零的站着甲板,可能是因为我是心悦,老马不搞我,然后默默地等了30分钟退票

  

  退完票就去带完朋友继续打团,因为自己打团号也多,每天没时间玩,也就主号打打团。

  后来去了本区的210频道,在门口有人喊震颤C来了立马开,我也一看时间有点晚了,就立马组了进入,我穿的是幽魂,加荒古配合黄白爆挺完美的,站街变不多有2600力量和3000独立,有和尚宝珠,这图是以前的。

  

  反正晴天只要有个会控的人,boss我一轮输出就秒了的。

  

  加进去那个团二话不说开了,我一看我自己是个4队,不是队长,有奶还有个输出不是很足的红眼,然后就这个团的团长,我也没说什么,然后一队有个奶可能看他们装备太酱油了,就退攻坚队了,导致1队晴天没奶,然后呢,这个团长把我3队的奶爸踢了,注意是踢了,让他去一队,我当时没注意,后来才想起来,然后我就带着一个没输出的团长一个酱油的红眼,进了黑屋,打完黑屋发现比那些有奶队伍还快。

  进黑屋前,团长还队伍里说了,奶爸怎么跑了,当时我也没管,没奶就没奶另外一个红眼酱油叫微笑,他看清团长是踢的奶爸,后来打完震颤,估计团长看我装备好,给我了一个2100的体奶,然后他带队去打晴天了,我真的是日死你的嘛也,我进去之前说了队长给我给我个控制奶,他就说你叽叽歪歪什么?我只想说老子在带你就不能提要求?

  

  接下来我们看看这团长的装备

  

  我是真的想不通这样的狗能当团,嘴巴又这么贱,主c又不是你,你为何这么吊,还爱打打,不打滚,我进来就秒开,你是狗吧?说狗真的侮辱狗。

  后来呢,我就和他吵了,然后有很多狗护着,就和我一队的红眼微笑帮着我说话。

  

  

  反正二阶段我和红眼过能量了,有了通关凭证,翻牌还不是美滋滋,那个楼上说我幽魂废的那个,一身假紫,武器还是史诗之路的70不能分解的,说话要脸嘛。

  一阶段二阶段都是2个传说。

  

  

  打完这种团,老天看我心情不好,深渊给我出了好多。

  

  

  最后,感谢大家耐心看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