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出场率最高英雄之老亚瑟攻略

  移除

  亚瑟,作为新手第一个获得的英雄,然而他的实力真的不容小看,我朋友,小号,拿个亚瑟轻轻松松就能上钻石,所以今天也是特意来给大家讲讲这个“大保健”应该如何去玩~

  移除 解析:被动技能充分体现出亚瑟的坦克属性,让亚瑟能源源不断的回复血量。让擅于前排扛伤和打持续消耗的亚瑟更加无所畏惧,配合装备的回复效果加成,让亚瑟整场比赛都有充沛的活力。

  移除 解析:这是亚瑟的主要控制技能,并附带伤害、沉默、标记敌人的效果,加速效果提升亚瑟的追击逃跑能力。一技能是亚瑟先手进团的关键技能,标记敌人后可对友军移速增益,配合二技能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而且在追击敌人和掩护队友逃跑过程中也能发挥很好的作用。老亚瑟的沉默非常克制韩信,李白这样高机动性的英雄,一个沉默,让对面有来无回!

  移除 解析:亚瑟的主要输出技能,配合1技能并且施放过程中其他技能和平A都可以使用,可以打出连招的伤害效果,是打消耗和清理兵线的神技。

  移除 解析:大招不仅伤害能力非常突出,位置释放得当还能获得团控的效果,这在团战中对友军的增益是不言而喻的,面对残血就不用心慈手软直接斩杀吧~

  加点推荐:走上单主2附加1加快清兵能力,很好的保护己方上塔不被过快的拆掉,走下路辅助的话推荐主1附加2,很好配合射手造成压制!

  出装思路

  亚瑟通常都是被定义为坦克,少数是定位战士~~

  先说坦克吧,出装红莲斗篷,影忍之足,振兴之铠,冰痕之握,反伤刺甲,魔女斗篷(可换贤者的庇护)

  战士的话,出暗影战斧,影忍之足, 冰痕之握,反伤刺甲, 贤者的庇护,不详征兆

  说说符文搭配吧

  蓝色推荐隐匿:物理攻击+1.6 移速+1%

  红色推荐异变:物理攻击+2.0 物理穿透+3.6

  绿色推荐鹰眼:物理攻击+0.9 物理穿透+6.4

  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因为我个人认为这套符文战士类通用,毕竟不是土豪能有一套这样的符文我就比较满足了

  来谈谈对线以及打团的思路

  通常老司机都是喜欢蹲草丛,然后跳出来吓破敌人的胆子,基本上亚瑟通常都是上单抗压较多,下路辅助较少~召唤师技能通常是带斩杀

  上路目前的主流打法是先打河道野,基本打完就回塔前的草丛蹲着,因为这个时候对面射手基本拿完红,如果打野不来帮忙,基本就是猥琐清线,找机会消耗一波,打野不来,尽量也别来凶,当然如果对面失误太大的话,那也别放弃双杀的机会,通常对面如果前期一直推不掉我们的塔,对面辅助就会适当的去游走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抓机会,狠狠的教训一下对面的射手了,如果对面射手选择去打野了话,那我们就可以利用2技能的快速清线,然后去游走一波,基本上配合大招的击飞效果,gank成功率是非常高的,接着利用1技能的高机动性回自己的线上继续带线,有着被动的续航,我们基本可以减少回家的次数~

  当后期团战的思路就是,五个人蹲在一个草丛,然后你懂的,这个习惯大家一定要学会,当然我们一波切入后,最好的情况是大招给对面的主力输出,别管有多少血,第一波控制一定要打出来配合队友造成击杀,其实往往团战的时候,亚瑟的大招都是用来控制,很少会去斩杀残血,因为我们作为前排很少能等到那个时机,其实我不太喜欢那些选个亚瑟,然后等机会收割人头的选手,因为那不是亚瑟的风格,当然,也奉劝那些爱单机的老亚瑟,醒醒吧,别再迷路了,跟团,才是胜利的不二选择~目前先手开团的胜率往往要高于防守的一方,这是我个人打了这么久排位得出来的经验,被动真的只有挨打,主动方能找到一丝机会~~~

  最后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开开心心~~排位蹭蹭飚上去,觉得好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感谢各位的支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