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不是原型?那些和《LOL》英雄“撞脸”的明星

  LOL里的134位英雄、技能都是设计师根据各种真实/虚拟人物原型进行加工创造的,EZ技能上的设定是参考了《死神》里的石田雨龙,尤其是大招;赵信的原型是《三国演义》里的赵云;龙龟的模型上完全是参照了《超级马里奥》里的大BOSS库巴;狗头的原型是埃及神话里的死神阿努比斯;初音和琴女则更是完美的融合,同样的发色服装,同样的音乐系和治愈系,以及同样的36E...

  不过小编今天想分享的,是这些英雄在诞生之后,竟又意外的和很多名人撞脸了?以下便是小编认为和电竞圈、娱乐圈名人相似度极高的英雄。

  1、德玛西亚皇子--周杰伦

  酷爱LOL的周董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扮演的皇子造型,乍一看和嘉文皇子真的是很像呢!

  

  2、光辉女郎--李冰冰

  拉克丝的这款皮肤眉眼之间和李冰冰像极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金发碧眼的小甜甜布兰妮更形似光辉女郎。

  

  3、女警 --安妮·海瑟薇

  性感的安妮海瑟薇如果来cos女警,怕是没人比她更像了吧?

  

  4、小鱼人--凤姐

  小鱼人和凤姐...不编不发表评论。

  

  5、暴走萝莉—anglebaby

  据说anglebaby也是娱乐圈里喜欢玩LOL的女明星之一,而且她只玩金克斯。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她cos的雅典娜活生生被演绎成了金克斯!

  

  6、风女-- 谢娜

  这个大家自己看图。小编认为这个皮肤和这个角度相似度应该有80%吧?

  

  7、艾克-- 厂长

  猪仔满世界的厂长,作为电竞圈的代表人物,艾克不会是拳头专门为厂长设计的吧?(玩笑话<( ̄3 ̄)> !)

  

  8、岩雀--骚男

  小编一直认为亚索的徒弟岩雀妹妹是个异域风情的少女,在她刚出来的时候就觉得似曾相识。这嘴唇和鼻梁,原来是和LOL主播骚男长得像!

  

  9、酒桶--PDD

  PDD喊冤了!虽然脸都是肉肉的,但是身材绝对不像!毕竟PDD是要成为拥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10、德玛西亚之翼--黄子韬

  Wuli韬韬和德玛西亚之翼相似度99%!这是多少少女心中的花美男(花痴脸<( ̄3 ̄)> !!!)

  

  11、龙女--安吉丽娜朱莉

  无论是从造型、长相还是气质来看,相似度爆表!

  

  12、布隆--巨石强森

  都是强壮的肌肉男,满满的安全感!

  

  185手游盒子——益起玩

  快速体验,在线更新,超多礼包,至尊福利,每周新游,尽在益起玩!

  下载地址:http://www.185sy.com/box/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益服微信公众号

  go-game

  游戏下载请登录

  http://www.185s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