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版本27级一觉达成 刺客堆觉醒装备详解

  27级换装觉醒为1292力量(正常11级觉醒612力量。契约12级觉醒662力量)强行多了630力量,吃个刺激药,冷却为62.8秒。

  相当于一身增幅11的力量了(多数穿收招,红字11收招为51力量),也相当于一身增幅11的力量提成到一身增幅13的力量。

  目前大多数职业的极限觉醒等级为27(魔枪武器竹影3级一觉)。

  开卢克Raid后,B套的布甲上衣增加2级一觉,换掉现在的80CC上衣后,为28级。

  有幸运角色情况下,为29级。

  

  下面送上堆觉醒的装备列表:

  90SS板甲护肩“迷幻之雾琥珀护肩” 2级;

  90SS板甲腰带“星辰之命运腰带”或90传说下装“哈布的熔岩长裤”或90布甲下装“琉璃丝绸护腿”1级 (这两个部位二选一,另一个部位用血色残阳);

  90SS轻甲鞋子“暮色审判长靴” 2级;

  85传承上衣(本职业防具精通的甲) 1级(卢克布甲上衣为2级);

  60SS左槽“强者之奥义”或70SS左槽“贤者之奥义”或90SS左槽“鱼雕坠饰” 2级;

  3S宠物2级;

  周年称号或2010年国庆称号,冷艳女神系列,打春节宝珠 2级;

  武器银魂 2级;

  血色残阳5件 2级;

  契约 1级;

  时装上衣 1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