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英雄联盟自制手机版惊现韩国网络!

  最近搜索英雄联盟资讯,突然在外网发现了这样一款手机游戏,简直是完全复制的手机版LOL!各位小伙伴赶紧来跟我一起围观一下!

  这个手游的APP图标是这样的,明显的致(kao)敬(bei)桌面版的LOL图标,跳过一系列安装说明,进入游戏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选人界面:

  我当时就懵逼了!这还原度也太高了吧!如果不是英雄数量太少,我差点就以为这是官方版本的手机LOL!

  熟悉了一番之后我发现这个LOL手游版并虽然提供和LOL一样的人物,但并没有天赋符文系统,也不能选召唤师技能!

  游戏内的马赛克画质有点让人眼花,不过地图和物品栏的还原度确实非常厉害!

  想不到以吸收别人优点的腾讯如今也体验到了一把被人复制的感觉,不知道拳头和腾讯会让这个韩国手游运营多久呢?

  (来源:多玩

  安迪精彩不停歇,电竞欢乐不用谢!

  关注安迪电竞,带你玩转电竞圈!

【安迪电竞-AndyEsports】

点击右上方分享到朋友圈分享给好友~我们会更加卖力的更新哦~

  安迪淘宝店

  手办店:https://yipau.taobao.com/,或淘宝搜索“安迪电竞”。

  外设店:努力建店ing!>3<

  零食店:努力建店ing!>3<

  联系信息

  商务合作邮箱:158865895@qq.com

  新浪微博ID:安迪AndYip

  百度贴吧:LOL安迪哥

  伐木累ID:安迪(申请中)

  *欢迎小伙伴们搜索以上ID关注我喔~~

  安迪电竞

  享受竞技

  热爱生活

  我是安迪

  安迪精彩不停歇,电竞欢乐不用谢

  请扫下方微信二维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