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诸葛亮没削弱? 两款新皮肤出来必削

  欢迎来到草民爆料广场,本期爆料一位现在非常强势的法师诸葛亮的新皮肤,这么强势的英雄怎能没有更叼的皮肤呢,这也是套路,为什么现在诸葛亮没被削弱,是因为这两款皮肤正在路上赶过来,可能你购买皮肤在进行削弱,不要跟我说为什么,这就是城里人的套路!

  暗鸦之灵

  以下这是早期诸葛亮的皮肤,现在原始皮肤和另一个皮肤很像,没什么卵用

  在下面那款皮肤才叼!

  冬日舞会

  听说这个价格不菲啊,特效也是杠杠的,价格可能在688-888之间,所以这款皮肤一出就是诸葛亮削弱的时候,吃着西瓜坐等!

  可以说这两款皮肤作为诸葛亮早期的皮肤,还不清楚会不会出,但是冬日舞会就必出的,特效我也给满分,居然跟关羽那么最叼的皮肤一样的,我去!

  888点劵的价格和全套冰封特效(参考关羽的冰封战神,这效果我给满分)

  

  我是草民:这都是套路,出新皮肤就代表这个英雄削弱的时候到了!我已经走过很多回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