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单挑菜如狗,打团似狼的英雄你玩过么

  今天我们特地来聊聊《王者荣耀》中打团最屌的英雄。

  一、毒医扁鹊

  扁鹊是一个很强的辅助,但是他很需要发育,可以说发育起来的扁鹊简直不要太无敌。打团既可以给队友加血,也可以打出爆炸输出,团战如果活过五秒,那么扁鹊就是杀人机器,一个大招让对面团灭,死于莫名AOE。单挑战斗力只有五。

  二、鲁班七号

  鲁班是射手里面最短腿的,后期站撸真的很强,团战只有没有第一时间秒掉他,那么他会大声的告诉队友:有我在不要怕。单挑任何一个射手都可以轻松的让他手机黑屏。

  三、荆轲

  团战可以输,荆轲必须死这是很多玩家的心声。因为打团时当对面有一个残血时,那么荆轲立刻就进入跳蚤模式,你只看见他在人群中不停的跳来跳去,然后发现身边的队友在逐渐的减少。团战在最后时刻被一个荆轲翻盘的太多太多。但是野生的荆轲简直就是ATM机。

  四、甄姬

  甄姬的控制技能都是范围技能,释放时完全可以靠位移和走位来躲避,没有技能的甄姬简直都不如小兵,再加上跟蜗牛般的位移,平A都可以带走她。但是团战时,甄姬的技能简直是所有玩家的噩梦,三个技能的组合释放,让你活活站在那里被虐死,如果侥幸没死准备回家,她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奢望,只要你身边有小兵或者队友,那么她一技能让你知道什么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