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有哪些值得称赞的单卡?

  前网易游戏频道主编(微信号:rscszy)

  炉石天梯环境固然差劲,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还是有那么几张设计很棒的单卡!

  1.巴内斯

  4费34,召唤一个1/1的随从复制。单从身材来看,相当于4费45,身材完全不亏。

  并且其实我们更多的是依赖他召唤的随从所能产生的效果。4费拉出一个螺丝、女王、亚煞极等牌的时候,对面一定很绝望。亦或者是10费拉出大蓝龙,一套combo就可让对面螺旋升天。

  但是负面效果也很明显:“那就是随机性”,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能拉出什么。有可能是毁天灭地的大BOSS,也许仅仅是白板的小怪。

  2.卑劣的脏鼠

  2费26+嘲讽,身材爆炸。于是为了平衡增加了一个负面效果:“将对手手牌中的一只随从置入战场”。

  那么这个效果初看起来对于己方是非常的不利,因为有可能会拉下对面的大怪,导致无法解场被对面抓住节奏,所以通常都是无单解不脏鼠。

  但是聪明的人善于利用规则,本应该是负面的效果却硬生生玩成了逆天的正面效果,这里也不得不感叹玩家的智慧。试探对面手牌是否有随从,OTK卡组拉下对面的关键随从,快攻卡组拉下对面的小怪等等,脏鼠真的炒鸡好用!

  3.卡扎库斯

  策略固然是炉石的核心,但是增加那么一点点合理的随机性才是炉石真正的魅力所在。

  卡扎库斯4费33,身材略亏,效果美如画。

  而它的效果非常独一无二,能在娱乐的情况下却不失强度。印卡很随机,但效果却千变万化。在合适的时候出现了一张想要的卡,很有可能翻盘。这也是这张卡的乐趣之一。但是之后雷诺的退环境,个人觉得会直接让这张单卡隐没卡海之中。

  结语

  那么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炉石中有哪些设计的特别棒的单卡?

  最后欢迎各位小伙伴们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炉石说(rscszy),将不定期推送一些比较好玩有趣的卡组,版本消息以及卡组教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