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95%的人根本不会出装 让我来教教你们

  我先说诸葛亮,这个英雄99.9%的人都是第一个血书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你们说续航,什么续航。你出个血书几套技能回过去有没有一个恢复多,没血了就回家,直接来线上,中路又不远,只要会玩漏一个兵算我输。第一个装备是出面具,有法穿还有那个被动前期有绝对的伤害,血书呢?除了180法强以外其他都是用来生存,然而前期根本不会死,出血书就完全没用了,而且你伤害都没有你吸个啥。出面具才有伤害,才有人头,才好发育起来。这么说一般对面有个诸葛亮第一个血书稳稳的,我第一个面具花式秒他。

  还有这种固定法穿的装备,越早出越好,你第一个小面具做出来直接真实伤害,到后面英雄魔抗成长起来了就会弱一点。

  还有这件装备,除了程咬金以外其他英雄就不用出了,橘右京杨戬曹操随便你们。

  要魔抗除了鞋子以外就是出魔女,被再出振奋浪费经济了。你出魔女满级2000盾+1000血,360魔抗,振奋打次团撑死回两次血,一万生命的肉就是800血。振奋的属性就是1100+800血,180魔抗,还有10cd。

  打次团魔女的盾是肯定掉完的,所以现在,魔女属性是3000血,360魔抗,振奋属性是1900血,180魔抗,看属性就知道了,价钱一样的装备没必要为了那点其他属性来让自己变得更脆。

  有人喜欢那10冷却,一般的英雄一个技能六七秒,你也只能节省0.6秒0.7秒时间放技能,因为这个出振奋算起来绝对是亏的。

  大量回血英雄出振奋可以出也可以换女妖,微量回血英雄就不用了直接女妖绝对要更肉,大量回血的芈月 程咬金 曹操 橘右京 杨戬这些,芈月程咬金振奋可以,其他我都是出女妖。微量回血像夏侯惇赵云宫本亚瑟达摩这些就果断女妖了,你看着回血有加成实际上没什么效果的,吕布算中间我选择女妖,如果对面有个很弱的妲己就可以换换振奋。

  还有女妖这个2000盾,不只是防法师,可以直接废掉对面日炎反甲的效果,赵云跳你没有雷鸣效果,宫本大你相当于没开大,亚瑟被动大招直接废掉,还有雅典娜的13技能,还有和刘邦对砍,老夫子莫子庄周太乙真人孙膑。

  很多人都喜欢出个小血书而不直接做大血书,我说一下,小血书都做出来了直接做大血书绝对是稳赚的小血书1240块75法强20吸血10冷却。 合成大血书相当于花850块,多105法强,5吸血,还有800生命,这性价比是无敌的,做了小血书就直接大血书不要拖。

  这是诸葛亮出装

  来源贴吧@梅里烈酒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