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 《阴阳师》日服上线24小时登顶免费榜

  《阴阳师》已于2月23日正式登陆日本iOS和安卓双平台。这款国人自研的唯美和风之作,终于和日本玩家见面。

  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8时,《阴阳师》已正式登顶日本AppStore免费榜,上线时间仅过去约24小时。国内自研的和风唯美手游这回受到了日本市场的极高欢迎。

  

  截至1月24日,《阴阳师》在日本的预约人数已突破25万,提前实现了原预约目标。这让官方随后又追加30万和35万的新预约目标,以及相对应的丰厚预约特典。

  

  值得一提的是,《阴阳师》日服的预约人气在各大游戏预约网站排名始终保持前列,不仅在日本最大预约平台预约Top10排名登顶,在LOBI等日本游戏玩家社区平台同样排名前三。

  

  而在开服之后,不少中国内地的忠实玩家也怀着好奇去日服尝了鲜,体现了这款游戏所到之处皆有的超高人气。.

  

  声明: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来源: 手游那点事本文链接地址: http://www.sykong.com/2017/02/16102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