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五款屠龙系列皮肤登场,赵云子龙可以压箱底了

  屠龙系列皮肤,英文名Dragonslayer。早就有的一个系列,为什么站长之前没有把这个系列介绍过呢,虽然作为屠龙系列,但是这个系列皮肤一直很低调,直到前俩天的屠龙勇士赵信皮肤曝光。

  在屠龙勇士没出之前,赵信公认最好看的是199的赵云子龙,美服标价1350rp,其实没有达到t3级别,1350rp约合软妹币60多,国服199,贵了3倍。特效也没有很多,特效加了一点点闪电小特技。模型是挺帅,不过卖到199就贵了。

  屠龙勇士 赵信曝光,这款赵云子龙就不是那么亮眼了。尤其是回城,赵信和大龙进行决斗。真不愧是屠龙勇士呀。

  屠龙勇士系列皮肤不加赵信只有四款,其实 刚开始的时候屠龙系列的皮肤质量并不高,也不像现在技能特效多为金黄。直到屠龙勇士潘森的出现,销量和玩家反映的效果非常好,所以就开始延续。

  早期的屠龙系列皮肤有俩款

  屠龙勇士 嘉文四世

  原画和模型服装能看到龙的身影,皇子的屠龙没有什么特效了。

  屠龙勇士 薇恩

  t4皮肤,特效没有很多,但是这款皮肤的颜色很好,属于保护色。薇恩屠龙的手感非常棒,在原画的上也能看到龙的影子。

  特效和模型升级的屠龙皮肤有俩款

  屠龙勇士 潘森

  撸友们对于这款LOL皮肤应该不会陌生吧,10个潘森玩家,8个用这款皮肤,特效绚丽,开大的时候,后背会出现龙的翅膀。

  屠龙勇士 布隆

  或许是看到屠龙潘森的成功,布隆的第一款皮肤就出了屠龙系列,特效没有做到t3。在布隆大叔的盾牌上可以看到龙的图腾。

  西方龙和东方龙是有很大差距的,西方龙代表邪恶,东方龙代表祥瑞。所以西方屠龙的故事多,而且西方龙更像是恐龙。赵信这款皮肤的出现,无疑是代替了赵云子龙的地位。价格也不会太贵。赵信总算有一款能看的皮肤了。

  更多lol资讯可以关注一下站长的微信公众号“德玛西亚站”里面有很多功能哦

  1最新的lol活动

  2全皮肤鉴赏

  3还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