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这个女主播的坐姿是要搞事情?超管视而不见

  是的,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没有看错,这妹子确实是坐着的,斗鱼的妹子还是会玩啊,这坐姿超管不管的?不过,不得不服这妹子的柔韧性呢,这没点舞蹈功底估计这坐姿是搞不出来的,不过,话说,妹子,你这样坐着真的好吗?弹幕都刷爆了,这是要当做视而不见吗?老司机的车可是都已经开到200迈了哦!

  

  各位观众老爷知道这波斗鱼妹子不?有没有实力佩服这一波坐姿呢,要说会玩,还是斗鱼会玩,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斗鱼的老粉丝基础可以说是相当多的,也是老司机们的聚集地,斗鱼不是对坐姿出台了相关制度的吗?超管自动忽略了?还是只是想为老四门谋波福利哦!

  

  

  这妹子是夏美酱酱酱,貌似没听过呢,新出来的妹子?这波坐姿真是搞事情的好节奏,妹子好手段啊,不服不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