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妹爱上直播,网友起哄快去斗鱼,分分钟人气超越55开

  直播,最为如今最火爆的行业,可以说在这个全民直播的年代,高人气的主播无疑是人生赢家,很多人想成为大主播,但是虽说直播进门容易,但是大主播这条路可不是每个人都能走的,毕竟每个平台的一哥一姐只会有一个!就像是斗鱼一哥55开,也是沉淀了多久才有如今的地位!

  近日,55开的女友柚柚妹,实力爱上了直播,表示直播就读读邮箱也是美滋滋的啊,这不是要抢55开的饭碗吗?沉迷直播的柚柚妹也是实力被网友起哄,表示快来斗鱼,分分钟人气可以超越55开,直播内容就是黑55开日常,估计斗鱼以后就是柚柚妹的天下了!话说,斗鱼没这么想过吗?这可是直接一个大主播啊,都不用培养的!

  

  

  结果柚柚妹是在B站直播,这样真的好吗?直播画面不开摄像,还是上了55开最帅的照片,连直播都黑55开,除了柚柚妹也是没谁了,简直是满分女友!

  

  各位观众老爷有实力去围观一波吗?不过,真的蛮好奇呢,柚柚妹为何不签约斗鱼?真的是有钱都不赚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