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仇什么怨?王者荣耀仇恨爆表英雄,第一无异议

  大家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当你一个人在一路清兵的时候,有些英雄对面一般都不会来抓,比如赵云,亚瑟,夏侯惇这些,毕竟又肉又跑得快,不来2个以上的很难抓死,而一般路人也没有太多的配合,抓这些英雄不太值得。但是另外的一些英雄只要单独一出现在线上,保证马上就有人来抓你了,我们来看看是哪些英雄吧?

  TOP5黄忠

  作为一个新出的英雄,他基本也在射手位上站稳了脚跟,射程远,爆发强,团战前还能埋炸弹,算是比较全面了,位移的缺陷就是没有位移。所以被抓的时候很尴尬,大部分时候都只有硬拼,最后多半还是一命呜呼,很值得抓。

  TOP4扁鹊

  消耗型法师,在王者这个比较看重爆发的游戏中一向不太被人看好,本身也没硬控,软控都要靠预判,被抓就只有边打边跑,不过一般都跑不掉,人家的爆发几秒就把他干掉了,最后能发个大就是最大的贡献了。

  TOP3后羿

  我开心的打着我的蓝爸爸,心中还快乐的唱着歌,突然一只大鸟飞过来直接把我打晕顺带着把蓝爸爸打死了,这口气你们能忍?反正我是不能,只要他在线上,不管多远我都要去找他,让我们生生世世在一起,赵云后羿就是快乐的一家。

  TOP2鲁班七号

  一个三杀,死血回城的我在得意地笑,我擦,屏幕怎么黑白了,又是这个小脆皮,看我不找他麻烦?一个没位移没爆发的没控制的小短腿还敢嚣张?我擦,怎么他队友在我又死了?我擦,怎么我一个战士打不过一个射手了?怎么我还没冲到他身边又双叒叕死了,哼,不管我死多少次,我在死前都会大叫:我一定还会来找你的。

  TOP1笑雪声(哎呀,打错字了)

  如何前几个你们还有异议的话,那么这个肯定是没有任何异议的,打着打着,对面一个人全屏叫喊:快点快点,我还要玩赛尔号呢。这个时候,你们是不是都会心一笑,接下来就盯着他杀,就算复活刚出来还在高地上就要拼着死2个人干掉他,直到他怀疑人生,把队友怒喷一通挂机了事。 不过我们有时候也可以故意用这这招,比如用个吕布,然后全屏说:哎呀,麻麻要带我去吃坑的几了。然后你就会发现团战时你会受到所有的伤害和控制,队友就轻松把他们团灭了,可以试试哦。

  排位把把有深坑,如果你用这些英雄更要小心了,可不要当移动提款机哦。

  游人馆将继续为你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消息,心得,笑话等。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游人馆(yourenguanok)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