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荣耀话题:老版老夫子且玩且珍惜!

  新版老夫子可能紧随大乔英雄登陆王者荣耀正式服,老版老夫子可能作古,时日不多,今日荣耀话题:老版老夫子且玩且珍惜!

  【武道大会商店获得】

  依稀记得每天打武道大会的日子,打了个排名第一牛逼的不得了。自重兑换了老夫子之后再也没有打过王者荣耀武道大会了!

  【旧版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师道尊严:普通攻击会短暂提高自身攻击速度,第三次普通攻击会造成物理加成的法术伤害.

  一技能--圣人训诫:老夫子训诫学生,跳向目标挥杖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短暂降低移速

  二技能--举一反三:老夫子展示自创气功。旋转拐杖,加速并免疫物理伤害,在效果结束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晕眩

  三技能--圣人之威:老夫子展现圣人威严,提高自身双抗与攻击速度

  点评:老夫子作为王者荣耀最早的一批战士,在登陆王者荣耀之后,没有太多的出彩的表现,但是谁也不能否认老夫子的战场实力,尤其在1V1方面。老夫子一技能不但是一个突进技能,还有不错的伤害效果,二技能更是老夫子的神技,不但可以免疫物理伤害,还能在技能结束时眩晕对手!老夫子的大招是个非常强势的技能,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双抗,让老夫子有着强健的身躯进行战斗输出,即使不是肉装的老夫子,也依然有着不错的生存能力。老夫子的被动技能,更是可以让老夫子在不出太多的攻击装备时,依然能够打出不错的伤害。

  【出装推荐】

  当前版本的老夫子,还比较建议出纯攻击的打法,建议走打野的方式。老夫子是一个靠被动打出高额伤害的英雄,所以选择出攻速的贪婪之噬打野,这样可以让老夫子在抓人时快速的打出第三次攻击。破甲弓可以让老夫子的攻击更加出色,同时破甲弓的缩短技能冷却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攻速之足进一步提高老夫子攻击速度。宗师之力的综合属性非常适合老夫子这个英雄,是老夫子的必选装备,结合宗师之力的被动和老夫子的被动,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对手打垮!破军可以让老夫子的输出更加爆炸,让老夫子在短时间内完成输出和收割。

  【铭文推荐】

  红色:宿命*10————攻击速度+10%,物理防御+23,最大生命+337

  蓝色:隐匿*10————物理攻击+16,移速+10%

  绿色:虚空*10————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

  总属性:最大生命+712,攻击速度+10%,物理防御+23,物理攻击+16,移速+10%,冷却缩减+6%

  【玩法解析】

  当前版本老夫子的主流玩法还是打野或者上单,但是为了让老夫子更快的进入他的爆发期,建议老夫子选择打野的玩法,老夫子快速到达四级后,就可以选择游走GNAK,通过去线上的支援GANK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压制对面的发育。老夫子是一个比较吃经济的英雄,所以当拿到老夫子后要快速去打野反野,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过渡到老夫子的强势期,这样可以让老夫子打出不错的压制能力。在团战时,老夫子不能优先进入战场,要在适当的时机切入,避免抢先切入后被对手集火针对。另外团战时可以绕后,利用一技能去切对面输出或者核心脆皮英雄,提前开启二技能,保证切到核心英雄后,在晕眩住对手的短暂时间内击杀掉对手。

  最后在新版老夫子到来之前,祝大家玩老夫子取得胜利顺便拯救世界!老版老夫子且玩且珍惜,我们共同新版老夫子的到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