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俩是国服史上最贵皮肤,一个299,美服却只要44

  随着LOL抽奖活动越来越多,很多早期十分稀有限定皮肤变得也很简单,说白了只要有钱,没有怼不出来的皮肤。每年LOL也会增加一些限定,限定皮肤是越来越多。

  最近听到撸友们都在谈论一个皮肤——勇敢的心德莱厄斯,问站长怎么去搞这款皮肤,二周年诺手在限定中,稀有度中等,虽然网页抽奖是有机会获得,但是也不简单。说到二周年诺手就不得不提另一款皮肤,惊悚派对稻草人。

  2013年9月7号是LOL国服二周年庆典,玩家可以购买门票参加庆典。买门票的玩家可以获得四样东西,分别是,一个徽章,一套餐具,一个钥匙扣,一个专属皮肤卡。其中皮肤卡片可以在官网兑换勇敢的心德莱厄斯,并且还会赠送一个惊悚派对稻草人。当时的门票价格在280—1280左右。

  很多撸友都被坑过,赠票的皮肤当然也是会出售,在2013年9月13号这俩款皮肤捆绑销售价格299,没过多久第三次公开销售,俩款皮肤单个销售299.目前这也是LOL史上最贵的皮肤,终极皮肤才199,所以这俩款皮肤以后开卖也会是199 的价格。

  说了半天了,这俩款限定怎么样呢。有没有特效呢?

  勇敢的心 德莱厄斯

  皮肤等级t4,特效是没有灌篮高手多的,但是毕竟是限定,技能特效多为蓝色,只在2013年期间出售过,现在可以通过海克斯和网页抽奖。目前没有cdk者要注意,别被骗了。

  惊悚派对 费德提克

  皮肤等级t4,但是特效非常华丽,严格意义上皮肤是没有重生之沙级别高,但是这可是2012年出的一款老皮肤了,但是制作水品能做成这样不容易啊。目前也是无cdk 的。

  俩款皮肤在美服都属于普通皮肤,975rp,合多少软妹币呢?10美元可以买1380rp约合软妹币62块钱,975rp约合软妹币44.。国服价格299,超了7倍多。厉害了。

  其实也不需要非要用这俩款皮肤,非限定灌篮高手和重生之沙特效还比他们好看。制作更加精细,没必要花这么多钱为了这俩款皮肤,当你拥有了,真的就没什么了。

  更多lol资讯可以关注一下站长的微信公众号“德玛西亚站”里面有很多功能哦

  1最新的lol活动

  2全皮肤鉴赏

  3还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