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椅,是的就是那种玩游戏的椅子!

  各位撸友,老皮年前曾说过,会在年后的时候开设一个新项目,就是每天给大家推荐一些优质的外设和周边产品。后续会还会有更多东西,老皮推荐的东西有两个关键点:

  1、有优惠券

  2、店家有活动

  真爱粉们知道老皮一向不会给大家瞎搞。因此你们也尽管放心好啦。

  在公众号回复“228”,可以获取这款电竞椅的购买地址

  好了,我们来看看今天老皮要说的东西。

  电竞专用椅

  售价:240

  是否有优惠券

  有不少人让老皮推荐一下电竞椅,好吧,我之前给朋友买的就是这款,质量不错,并且带有按摩功能,开箱的时候没有太大的那种塑胶味!

  这款椅子适合在家用,不适合学生在宿舍用,因为这款椅子有差不多1.2米高,半米多宽,在宿舍用的话比较占地方,除非的宿舍大,并且保证不妨碍舍友活动,否则你让舍友给揍了我可不管,哈哈!

  我建议各位选择那种可升降扶手,底座带轮子,那样移动起来方便!

  

  

  

  

  

  

  

  

  

  

  

  

  

  

  在公众号回复“228”,可以获取这款电竞椅的购买地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