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剑网3师徒系统升级 师父可获得永久特效腰部挂件

  点击上方“5676”关注,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

  今天,剑网3官方公布了师徒系统的升级方案,在3月16日的更细年后,师徒系统的新人引导任务将更新,新任务引导更全面,新奖励更加有动力,新挂件闪亮登场!

  新的师徒奖励如下:

  

  而更新之后的师徒奖励里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师父可以获得的特效腰部挂件,这把扇子最初是30天限时的挂件,但是只要徒弟多,能够不断的给师父发谢师恩奖励,就可以通过升级,让这个挂件的时间无限重置!

  谢师恩奖励可以通过普通徒弟出师来获得,也可以通过亲传徒弟的每周三次奖励获得,简单的来说,要无限刷新这个挂件的时间,就需要不断的带普通徒弟出师,或者有两个经常上线做日常的亲传徒弟!

  我想16号之后,拜师收徒界面的信息就会非常多了.各位可以现在就物色好经常做任务的亲传徒弟!

找新闻、找资讯、找八卦,小六在这等你来撩

↑↑长按关注5676游戏微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