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乱入欢乐喜剧人 常远变身怪盗基德对战茨木童子

  3月19日《欢乐喜剧人》第9期已经更新,其实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观众质疑欢乐喜剧人的笑料不够,包袱太老。虽然我们都知道创作本身就是一件非常需要时间积累的事,但是《欢乐喜剧人》中有一组人,每次都能给我们惊喜,他就是开心麻花的常远团队。在欢乐喜剧人中,常远更是在表演中引入了各种二次元动漫中的人物,加上炫酷的舞台灯光为大家带来这一场震撼的表演。

  

  很难想象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我们能同时看到伏地魔,Joker,路飞,《街头霸王》中的隆站在一起。

  

  因为开心麻花和春晚中的美男子被全国关注熟知,他的爷爷就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家庭氛围熏陶,让常远在喜剧之路上,有着过人的灵性。和其他人的表演不同,常远勇于突破喜剧本身的模式,尝试用多种手段表现喜剧艺术。就比如在《欢乐喜剧人》第九期的表演中,就勇于融入二次元和游戏等元素。这样的喜剧形式不仅仅能够被大人理解,同时能够让很多孩子被故事中的人物吸引。而本期常远想要表达的正是最正能量的观念:邪恶是永远不能战胜正义的。

  

  在舞台上,常远团队脑洞打开,上演了一场活久见的表演:路飞VS基德;隆VS基德

  

  

  除了动漫中的人物之外,常远在表演中还加入了网易游戏最火爆的手游之一《阴阳师》元素。从剧情来看,这是伏地魔召唤出了茨木童子的节奏!多少非酋做梦都想拿到的式神就这么被你召唤出来了?

  

  2015年4月25日,《欢乐喜剧人》和大家见面,随后迎来了第二季和第三季。在这个舞台上面其实出现过很多很有创意的节目,穿越的,超级英雄的,美国大兵,西部牛仔,中国武侠等等,但是把二次元和游戏如此紧密结合到喜剧中的节目,还是第一次,这也让我们看到常远对于喜剧创新大胆的态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