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人气投票第二轮:Uzi遗憾出局,Faker迎战强敌

  

  图:巴西CSGO选手FalleN

  ESPN的电竞选手人气投票大赛继续进行,32进16的投票目前已经进行到了一半。你可以查看玩加之前的这条新闻,来了解这次人气投票活动的具体形式、参与方法和小组对阵:ESPN展开电竞选手受欢迎度投票,Uzi与比尔森突破首轮

  有6名英雄联盟选手晋级到了32强,他们是:Bjergsen,Uzi,Karsa,Smeb,Sneaky和Faker。Rekkles、Maple、Duke和Jankos在64进32阶段遭到淘汰。

  32强的投票目前进行到了一半。尽管有来自中国网友的支持,Uzi还是以极为微小的劣势不敌Mang0,后者是Smas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项目公认的史上最佳选手之一。

  

  其他已经结束的投票中,Karsa不敌同样来自Smash项目的传奇选手Hungrybox,止步32强;Bjergsen以6:4的票数力克CS:GO人气选手S1mple晋级;Smeb则在人气上击败了韩国星际2选手INnoVation。

  

  图:CS:GO选手PaschaBiceps

  尚未结束的32进16投票中,Faker面对强敌、CS:GO传奇选手PaschaBiceps,目前以6:4的优势领跑;C9射手Sneaky目前的人气也高于星际2选手Jaedong。

  另外一组引起话题的Dota2选手“内战”,Arteezy以较大票数优势击败了EG“天才少年”Suma1L,晋级16强。

  以下是32进16的具体对阵(Moving on表示投票已结束,随后的ID为该组对阵的胜者)

  符文大陆组

  

  炼狱小镇组

  

  艾尔星球组

  

  耀西故事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