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平衡性调整:加强三个 哪吒不千里送人头

  近日,王者荣耀体验服迎来一次更新调整,相信不久后会同步到正式服了,这次主要对英雄的平衡性做了调整,而且修正了一直以来最坑的小学生哪吒千里送人头的问题,具体增强了三个英雄:

  1.牛魔:辅助技能加强,更肉了

  终于天美的策划也看不下去相当废的牛魔了,作为一个特色不明显的团队增益型坦克,这次大幅度提高了牛魔的被动技能的防御加成,修改之后的牛魔,能够为附近血量最低的队友增加200点护甲,可以很好的在团战当中保护脆皮AD或者AP。

  2.李元芳:增强前期生存能力,优化曹操

  这次的调整,主要优化李元芳的一技能,大幅度提高了一技能的伤害,同时缩减了一技能CD时间,对于射手前期的发育和消耗敌方来说帮助很大。曹操同样是修改了一技能的三段位移,现在位移不会因为撞到人而停住,同时还可以穿墙,可以更好的走位和逃命了。

  3.哪吒:终于千里送人头能少点了

  上线以后,被小学生的千里送人头大招给坑了不少的玩家,这次终于大招做了修改,哪吒能够在释放大招锁定之后,中途取消操作,终于不用被大乔坑到对面水晶了。这次同时还增强了哪吒的真实伤害。

  关于改版后的英雄,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分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