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新剑网2》全新活动抢先看

  《新剑网2》2017年三月版本将于3月23日正式发布,同时免费版将开放一组双线新服【破八荒-气吞山河】。更有诸多精彩活动齐上线,各种福利送不停,各位大侠莫要错过!

  【六大活动 喜迎新服】

  新年伊始,烽火再燃,3月23日,《新剑网2》免费版将开放一组双线新服。轻松升级,签到有礼,豪华装备享折上折超值优惠,入驻就能体验热血战斗,还有新服特别活动,丰厚游戏福利,欢迎新老玩家进入新服体验全新的激情之旅。

  开服时间:2017年3月23日15:00

  新服名称:《新剑网2》免费版 破八荒区“气吞山河”

  【三月活动】

  清明时节,雨点杏花莫忘归。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在剑网2的清明节,清明祭祖活动也将随之上线,带领各位侠士回顾传统习俗,体验古色古香的武侠江湖,除此之外,还有清明大作战、清明限购、幸运百宝箱的活动一起推出。

  活动时间:3月23日-4月12日

  【婚姻系统 甜蜜改版】

  执手相扶老,仗剑江湖行。3月23日,新版婚姻系统“侠侣系统”正式改版上线,侠侣技能、侠侣任务给你最新的体验,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在这个江湖,你是否找到了自己的心灵伴侣?

  【关卡系统 竞技升级】

  关卡竞技系统的推出,让你的战斗不再孤独,让整个关卡拥有更多的挑战性。在指定的关卡中,关卡竞技系统会根据整个队伍的闯关效率、生存情况、操作情况给出一个综合评分,这个综合评分将会直接影响侠士们领取到的关卡竞技奖励,所以各位大侠在参与过程中一定不可大意,另外积分高的侠士还会进入排行榜哦。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新剑网2》系列游戏官网及论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