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太想要MVP?Faker拿下了而Bang却摔了鼠标

  SKT不可思议的比赛能力或许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高深莫测。

  在3月18日SKT轻松2比0击败了BBQ,Faker作为MVP接受了赛后采访。

  当被问及SKT如何在团战中进行进行交流和指挥时,Faker给出了一个相当简单的答案!

  “团战中有我们两个重要的指令,一是‘我们赢下团战了‘另一个则是‘我们输掉了团战’,剩下的战斗则是看队员们独自发挥了,但是这两个指令我认为是最重要的。通常我们开始发出‘赢了’或‘输了’的指令时,我们就会基于这个而调整我们的战斗方式。最重要的是,这个简单的指令能让我们全队热血沸腾,因为我们能够熟练的运用它。”

  在那场比赛中有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那就是peanut在抢大龙时差点逃出生天,Faker表示要是peanut活着出来那就更好了。

  “在抢到大龙后,我们并不是很激动,相反,在peanut抢龙死亡后,大家都认为他能够活着出来的!”

  如今Faker已经和三星中单Crown并列MVP积分榜首,主持人问及Faker其队友是否也激烈的参与到MVP的竞争中时,Faker狡猾的指出了一名队友。

  “老实说我们的队伍在赢下比赛后更加渴望夺得MVP,甚至在今天我夺得第一场比赛的MVP后,Bang摔了鼠标和其他东西,不过我认为我做得足够好,这一分是该得的。”Faker笑着说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