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一瞬间,王者荣耀里那些常常坑爹的技能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里面的坑比很多,但是大部分英雄就算再菜,最多也是自己送得多一些罢了,对一些大局已定的团战影响并不大,但是有一些就不一样了,他们的一些技能可以扭转整个局势,我们来看看这些技能吧。

  TOP5 大乔的宿命之海

  也就是大乔的2技能了,可以把一个队友(包括自己)传回基地并加满血,很多小伙伴可能都被这个技能坑了,比如李白刷个大刚过来就回基地了。是不是觉得这个排名低了呢?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个技能不是瞬发,也不是固定目标发,只是在地上创建一个法阵而已,还有一段时间的延迟,你们看到了还非要走进去,那么你们自己肯定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吧。

  TOP4 钟馗的湮灭之锁

  他的钩子,记得前个版本,钟馗在钻石局以上是必ban的,现在基本都没人用了,主要是他的钩子不带眩晕了,拉过来的人不但可以轻松跑掉,还有可能给你反戈一击。比如拉个墨子过来,人家肯定不虚,直接1技能接大杀入腹地,这可能就是一波团灭的前奏了。

  TOP3 关羽的冲锋

  关羽这个英雄和王者的其他英雄可以说是格格不入,会玩的关羽很虎,各种冲锋,把对面的阵型冲得七零八落,顺便带走几个人头。不会的关羽也很虎,救的敌人可能比你们杀的总数还多,不过好在有时候发现救了别人会转个身再把人家推回来,也算是将功补过了。

  TOP2 达摩的真言普渡

  这个的原型完全就是lol的盲僧了,把人打到另外的位置看上去很虎,但是在手机的操作中真的不好实现,常常是救了别人,我遇到的达摩反正是没有见到过那种惊为天人的操作的,主要靠当坦克来吸收攻击和打伤害,也让他的这个大招成为了摆设。

  TOP1 项羽的无畏冲锋

  我们堂堂的霸王在游戏中成为了一坨死肉实在让人愤慨,并且这个肉还常常坑队友,他的1技能就是坑队友的典范,多少完美的团战先手被他一推而后续全空,多少娴熟的露娜被他一推而大招中断,多少红血的敌人被他一推完美救走,太多了,无法一一列举。关键是他推走了又没爆发和控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还没有关羽那种再推回来的能力,怪不得楚汉战争他一败涂地啊。

  小伙伴你们觉得还有什么坑人的技能吗?你们有没有什么奇葩的被坑经历呢?我们一起分享下哇,欢迎关注我,一起在王者的世界畅游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