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夏目怒怼泽元,致幻反嘲讽:难怪你是“前”教练!

  近日,LPL一场NB VS OMG的比赛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结果了,无状态与老队伍再次交手,拼尽全力,一手卡牌还是没能力挽狂澜1-2憾负OMG,真的是十分让人心疼。

  NB的打野Swift的多次失误无疑葬送了一个好局。无状态赛后发表微博表示很想赢下一局,粉丝看了直呼心疼,OMG俱乐部和上单冰封夕阳前来安慰。

  

  但是OMG的前教练夏目不忍自己曾经手下的选手受到欺负,替无状态打抱不平,便站了出来,微博怒刚两位解说泽元和致幻为垃圾解说,一个出装逼逼了10分钟,一个号令之旗的小兵可以高潮解。接下来更是怒喷NB选手打野Swift为杂碎选手,给韩国选手招黑,基本的职业素养都没有,一个选手给两个俱乐部招黑,都作吧。

  

  

  事后泽元发微博表示了歉意

  

  

  而反观致幻态度就大不一样了,反而反向嘲讽开了前“教练”

  

  对此网友的看法也是各不相同

  

  

  

  我觉得你也是蛮搞笑的 这场比赛解说确实是有问题 有问题指出来不应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被别人点出错误有问题?倒是你 指名道姓的转发 用前教练一直怼夏目。夏目说的的的确确是我们观众的心声。这场比赛中间可以说的点太多了 俩解说一直在题外 那还要专业解说干嘛 不如请俩相声演员来说不是更好?

  人家前OMG教练怎么了?前教练就该你嘲讽?

  公开说这点没毛病,你和泽园这种吃人饭不干人事的混子解说真的辣耳朵,我不得不静音看比赛,太难了

  大家可以看的出泽元的态度还是很好的,承认了错误,但是致幻这波反向嘲讽不知大家怎么看呢?

  今日话题

  你最喜欢哪位解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