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5版本Uzi都用这个ADC上分

  说起ADC,最辉煌的莫过于S2和S3时代,微笑的EZ和Uzi的VN一直为我们所津津乐道。而到S6时候,ADC是最羸弱的一个位置,甚至于辅助都拥有秒杀ADC的能力,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逆转。直到现在7.5版本,刺客装备与刺客英雄的削弱,让ADC得到了崛起的曙光。

  7.5版本四大强力的ADCarry:

  这一期我们来聊聊圣枪游侠。

  天赋改动:战争领主的嗜血

  改动详情:

  【移除】普攻不再根据你损失的生命值获得最多15%的生命偷取。近战英雄对抗小兵会获得50%的收益(远程英雄为25%)

  【新】移动或攻击会积攒充能层数。层数已满时,你的下一次攻击会拥有生命偷取并在0.75秒内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

  而新版嗜血的出现,对于ADC们的作用更为明显,尤其是到达后期以后,嗜血的效果很明显。普攻的一下高额生命偷取,还有额外高达30%的移动速度!这对于一个ADC来说绝对无敌。

  英雄改动

  7.5版本的卢锡安Q和W可以更快的释放,一秒钟可以打出成吨伤害,下面看一张GIF图。

  可以看出英雄施法速度明显增快,同样时间内输出更多。

  天赋推荐

  小伙伴,拿起你手中的英雄去上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